omniture

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采用 Labsphere 旋转式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

2011-05-24 13:15 5524

上海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照明电器行业的首个专业国际 CB 实验室、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于2011年4月在上海与美国 Labsphere 公司(蓝菲光学)签订了合同,开始采用其2米直径旋转式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用以替代该中心的传统检测系统。

蓝非光学的2米积分球系统采用旋转式积分球设计,积分球的2p开口可以根据需要在任意位置停止,从而实现待测样品在任意位置进行测量,满足能源之星 LM-79 测试要求。客户可以在旋转到正常位置时(2p 开口在垂直位置时)安装样品,然后再旋转到所需的位置进行测量。校准的时候可以采用同样的方式。此系统还包括蓝菲光学科研级背照致冷型 CCD 快速光谱仪 CDS2100;NIST 溯源2p 和4p 标准灯,光谱测量软件和其它相应附件等。

目前 Labsphere 已经为国内外著名 LED 厂家和检测机构设计并制作了若干旋转式积分球系统,如欧司朗、Intertek(天祥)集团、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检中心(常州)都采用了此解决方案,成为市场上唯一能够全面解决能源之星 LM-79 标准测试测量要求的有效工具。

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安琪先生也认为,蓝菲光学的系统设计非常独到,解决了困扰很多用户对于测量方向性强的大型灯具的难题,并且是企业符合能源之星测试步骤的必备设备。

目前,蓝菲光学的设计已经对此设计申请了国家专利。此次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选择蓝菲光学的系统充分说明国内高端客户对蓝菲光学设备的认可。

更多信息请联系上海蓝菲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冬先生,邮箱:rxiao@labsphere.com ;电话:(021)61519008。

关于豪迈(HALMA)以及蓝菲光学(Labsphere):

蓝菲光学(Labsphere)有限公司(www.labsphere.com)是世界光测试、测量以及光学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 LED、激光器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显示屏覆层、计算机 X 线成像以及系统校准。公司的专家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比如晶片和紫外线传输中的 LED 测试方法。蓝菲光学(Labsphere)的工程人员也常常协助客户,开发定制光采集管和导光管。蓝菲光学(Labsphere)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36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蓝菲光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