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ENTEC SOLUTIONS 积极开拓亚洲市场

2007-08-29 18:08 1832

奥地利路斯登洛和达拉斯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无线跟踪和追踪解决方案(包括获奖的智能远程有源 RFID 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IDENTEC SOLUTIONS 宣布,该公司位于香港的新的亚洲地区办事处盛大开业。

作为 IDENTEC SOLUTIONS 旨在保持其在有源 RFID 解决方案领域全球市场领导者地位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一个总部位于香港的办事处将于2007年8月29日开业。开幕式将在新翻新的办事处举行,一些主要客户、合作伙伴以及部分当地名流将应邀参加。

IDENTEC SOLU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rhard Schedler 表示:“截至2007年,中国已成为 RFID 的全球主要使用国,东亚对 RFID 产品和系统的消费量已超过世界其他地区之和。长期以来,IDENTEC SOLUTIONS 一直是亚洲 RFID 市场上的重要参与者。当地办事处的成立将为我们的长期战略目标提供支持,即有效地保持我们在有源 RFID 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

位于著名的安泰金融中心 (ING Tower) 的香港销售和客服业务部门将使 IDENTEC SOLUTIONS 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其在该地区的现有客户和项目,并为该公司进一步深入这一新兴市场提供跳板。分析师预测,随着亚洲努力维持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出口领导者地位,亚洲市场增速将加快。

备受敬重的国际商界领袖 Kenneth Lee 先生已被任命为 IDENTEC SOLUTIONS Asia Limited 董事总经理。Lee 先生在管理咨询和高端技术行业的从业经验已长达30年之久。他曾在 IBM、摩托罗拉 (Motorola)、Sun Microsystems、施恩 (Scient)、IconMedia Lab 和 HelloAsia 担任过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作为亚太区 IBM Consulting Group(咨询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他帮助 IBM 在亚洲成立了咨询业务,使之在短短3年时间里从雏形发展成为一项利润丰厚的业务。Lee 先生在 IBM 的工作促成了 IBM 从一个产品导向型企业向现在的服务型企业的战略重新定位。

Kenneth Lee 在评价其新任命时说道:“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担任这一职务。我相信,通过将我的亲身经验和 IDENTEC SOLUTIONS 创新而可靠的有源 RFID 系统相结合,我们能够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从我们的解决方案中获益。”

负责销售与营销业务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inke 表示:“在亚洲市场的集中的业务运作将使 IDENTEC SOLUTIONS 能够更贴近我们的客户并满足这一市场对有源 RFID 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了解这一市场对有效地满足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需求以及针对这一地区的独特需求和机遇缩短响应时间来说是绝对必要的。”

IDENTEC SOLUTIONS Asia Limited 简介

IDENTEC SOLUTIONS Asia Limited 是 IDENTEC SOLUTIONS 旗下全资子公司。该办事处位于:香港德辅道中308-320号安泰金融中心12楼1202室 (12/F, Unit 1202 ING Tower, 308-320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主机:(852) 2805 1815

IDENTEC SOLUTIONS 简介

IDENTEC SOLUTIONS 创立于1997年,是无线跟踪与追踪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解决方案包括获奖的智能远程有源 RFID 技术。全球规模较大企业中的一些已经采用 IDENTEC SOLUTIONS 的专利 RFID 技术与产品来推动并更好地管理关键流程,或以一种完全安全可靠的方式帮助追踪颇有价值的资产。IDENTEC SOLUTIONS 的智能远程有源 RFID 系统能够在远达500米(1500英尺)的距离内识别、定位、跟踪资产,并与之进行通讯,从而在要求极为苛刻的动态环境中实现卓越的供应链实时可见性。IDENTEC SOLUTIONS 的技术专长与丰富经验尤其使全球汽车、运输、物流以及航空与国防领域的系统整合商与终端客户受益匪浅。涉足行业已久的 IDENTEC SOLUTIONS 已为众多机构,其中包括大众汽车 (Volkswagen)、德国邮政 (Deutsche Post) 和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 等许多”财富”500强公司以及 Intellion、Wtek、e-Plate 和 Softworks 等领先系统整合商,提供了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与支持。这家未公开上市技术公司的总部设于奥地利路斯登洛 (Lustenau),美国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identecsolutions.com 。

消息来源:IDENTEC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