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基沙溪杯”酒店用品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华丽谢幕 

2011-08-19 17:57 10106

北京2011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8日,慧聪网“信基沙溪杯”2011年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芳菲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管理集团、五四三星级酒店以及酒店用品上下游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酒店用品行业覆盖产品线企业最广、规模较大的行业盛典。截止目前,由国内知名 B2B 电子商务企业—慧聪网主办的十大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被业内誉为酒店用品行业的奥斯卡盛典。


慧聪网2011酒店十大媒体见面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前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特命全权大使程文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喜顺、全国工商联执委、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工商联常委、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民营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汉泉、中油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高天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顾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守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酒店管理专家王纬、中国陶瓷业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侯文全、中国烹饪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月明、北京制冷学会秘书长孙大琪、南通家纺协会常务副会长、南通居梦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平、佛山市温州商会副会长林志西、广东省旅游局原副局长王禄良、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荣誉顾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大使馆前参赞张祖望、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张景富、江苏省扬州市杭集镇镇长赵文华、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发改委主任羊汉江、中国旅游研究院博士杨宏浩、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杰、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金狮、山东博兴厨具协会会长范曰光、广东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曼、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文存、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郭永双等近40多位业内专家学者。(活动专题:http://info.hotel.hc360.com/zt/20110726sdbj/index.shtml


获奖企业领奖

据十大评选活动主办方,慧聪酒店网总经理王海珠女士介绍,十大评选主要弘扬和表彰在酒店用品行业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寻找年度“领跑者”,引领整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信基沙溪杯”2011年中国酒店用品十大评选颁奖盛典颁发了十大风云人物、较受欢迎十大经销商、较受欢迎十大一站式采购基地、较受欢迎厨房设备供应商、较受欢迎餐厅用品供应商、较受欢迎客房用品和客房电器供应商、十佳采购职业经理人、十佳新开业酒店、品牌价值奖、创新奖、环保奖、诚信奖、潜力奖以及特别贡献奖、终身成就奖等奖项。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喜顺莅临现场,对慧聪酒店网举办的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寄予了肯定和认可:“慧聪酒店网为中国的酒店用品行业与酒店经营方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中国酒店整体行业是非常有益的。”

作为本次十大评选独家冠名企业,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先生表示,获奖企业都是在业内的领头羊,其产品、企业规模、科技研发技术、管理模式、服务水平等都是业界学习的榜样,未来还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酒店行业资深人士,中油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高天明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发言。他并对十大评选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十大评选弘扬优秀,表彰先进,使酒店采购更加有的放矢,也为酒店提供一个透明、便捷、可有效节省酒店成本的采购平台。

据了解,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顾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守智先生获得“信基沙溪杯”2011年中国酒店行业陶瓷设计终生成就奖。

附录:慧聪网“信基沙溪杯”2011年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获得酒店用品行业较受欢迎十大风云人物的是十大风云人物:信基集团董事长总裁张汉泉、氏熙国际总经理李源紘、东莞广海大董事长童华东、广州赛思达董事长唐树松、安徽华菱西厨董事长许正华、台州平小董事长许道清、巴菲首席执行董事夏宝兴、武汉康欣达总经理余光建、山西兴达总经理赵国兴、杭州拓邦总经理张敏燕。

较受欢迎厨房设备供应商:山东金得信商用厨具有限公司、浙江五谷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鼎龙厨具有限公司、浙江翔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凯利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华菱西厨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依伯纳制冰机有限公司、广州市赛思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夏紫光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市翰林电器有限公司。

较受欢迎餐厅用品供应商:江门市东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Ocean Gla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广州市鑫铖酒店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宏生电动餐桌制造厂、紫棠泓制服设计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宁波三 A 集团电器有限公司、海宁市台顺密胺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美地瓷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新思路酒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较受欢迎客房用品供应商:浙江喜尔登床垫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郑州市君友纺织品织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福利来酒店傢具有限公司、两面针(扬州)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较受欢迎客房电器供应商:广州万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永信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安能保险柜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肯特科技有限公司、台山捷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仪锦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较受欢迎十大一站式采购基地:北京玛可隆酒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家和家美国际酒店用品市场、佛山市顺德区圣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三环宾馆(酒店)配套用品大卖场、豪特酒店用品大卖场、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酒店用品城、广州百汇龙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酒总酒店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裕丰国际酒店用品城、扬州锦都国际酒店用品城有限公司。

较受欢迎十大经销商:北京珠江白云酒店设备有限公司、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阜阳市金恒信宾馆酒店设备用品有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百佳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东湖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宁夏意尔美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泛亚经贸有限公司、上海金树酒店设备有限公司、台州平小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太原雅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行业特别贡献奖:张家港幸运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环球炉业(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市鸿邦西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新粤海)、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省鲁宝厨业有限公司、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马尼托瓦(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奖: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澳润商用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锦宏自助餐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广海大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伊东机电有限公司、三川洗碗机、惠州五和实业有限公司。

较佳环保奖:山东华杰厨业有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

诚信企业奖:深圳市零碳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恒瑞瓷业有限公司

企业创新奖:青岛和特厨业有限公司、滨州市五海工贸有限公司、东莞市乐辰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佳衣遨服饰有限公司

潜力企业奖:乐清市洁牌洗碗机制造有限公司、厦门天民兴实业有限公司、扬州朵爱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绍兴钢都电磁科技有限公司

十佳采购职业经理人:冯立华、高杨、何灏、梁永俊、钱一兵、单玉生、王广林、薛少奎、钟紫萱、周建军。

十佳新开业酒店:北京方恒假日酒店、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广西精通酒店集团、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荷田大酒店、金台夕照会馆、山东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武汉碧桂园凤凰酒店、重庆华地王朝华美达广场酒店。

2011年中国酒店行业陶瓷设计终身成就奖:张守智

同时,特别鸣谢:广东美地瓷业有限公司、广州芳村景致酒店用品城、大连杉亚商贸有限公司、广州通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佳衣遨服饰有限公司、南通居梦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广海大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宏生电动餐桌制造厂、北京玛可隆酒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慧聪酒店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