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即将召开

2014-04-30 10:30 10395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博闻(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HOTELEX Chengdu 首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即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下一站,成都!

上海2014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 顺利落下帷幕。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博闻(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承办的 HOTELEX Chengdu 首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也即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HOTELEX Chengdu
HOTELEX Chengdu

4月上海展的成功召开,无疑是各界展商,观众对 HOTELEX 品牌的肯定。HOTELEX Chengdu 也将依托上海的巨大优势,秉承上海的服务理念与精神,将上海模式带到成都,为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南地区的产业链相关企业及专业观众,为其提供与众不同的参观参展体验。

HOTELEX Shanghai  2014又创新高,成都展势在必行

本次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超14万平方米,较2013增长19.47%,共计14个展馆。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以及超过1600家的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作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2014 HOTELEX Shanghai 展会现场总计共有81596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较2013年度展会观众人数总量提升了16%。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来自于酒店餐饮业、咖啡及烘焙行业、酒吧会所、商超零售业等行业,专业买家分布于13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涉及采购商品范围更是涵盖了酒店、餐饮、食品加工等整个产业链的相关产品。

上海展会现场设立了成都展的宣传点,展商观众在观摩上海展会的同时对8月成都展会热情不减,现场的咨询与预订络绎不绝,展会现场来自四川,云南,贵州的观众以及合作协会也组织了观摩团体参观上海展会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将更好的为 HOTELEX Chengdu 造势。

就现阶段而言,众多企业加盟成都展会。如好璃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香季咖啡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市美铭商贸有限公司、成都鑫金兰咖啡食品有限公司、成都新星咖啡西餐用品商行、四川凯澄咖啡有限公司、成都咖茶世家商贸有限公司、成华区中兴洋行酒店用品商行等等企业加入了咖啡与茶板块。烘焙与冰淇淋板块有南京唐宁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哈仕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市柯瑞姆食品有限公司、澳好康(北京)贸易有限公司等。食品与饮料板块企业有德乐食品饮品配料(上海)有限公司、福建省邦领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天宇诚业贸易有限公司。酒店IT与安防设备板块中亮相的企业有上海锋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鼎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餐饮设备板块,威廉士制冷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创酒店制品有限公司、中山美科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络融实业有限公司等等鼎力支持成都展会,武汉唐城服装商贸有限公司、扬州市永春旅游用品厂/扬州市天诗美景日化有限公司、佛山市八达日用化工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台位于布草板块。8月成都展招展喜人,势在必行。

赛事点燃热情,火热成都再聚

在 HOTELEX 2014上海现场比赛中,咖啡类比拼尤为激烈火热,全场带来共三项世界级顶尖咖啡赛事,赛区现场宾客满堂,可谓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China Barista Championship) 简称 CBC,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4馆举行,选手则是由全国24个城市赛选拔而出。在为期4天的总决赛的赛场上,选手们不仅展示了精湛的咖啡技能,更在创意咖啡部分发挥了无尽的想象力,给现场的评委以及观众们带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惊喜。最后的冠军将带着所有人的期盼将在2015年前往美国西雅图作为中国唯一代表远征参赛,与世界级强手们再逐高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 HOTELEX 还首次引入 WCE 国际评委证书培训及 CBC 国内评委证书培训,将咖啡板块从单纯的贸易交流与展赛互融拓展至行业领域的发展和专业人才的培养。

与 CBC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决赛交相辉映的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本届大师杯在 N2馆开幕,该赛事在本次博览会烈酒板块中一枝独秀,无论从规模还是影响力,都随着国内洋酒事业的欣欣发展而不断提升,也获得了广大洋酒企业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可谓成功迈向崭新的里程碑。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全球冰激凌设备及原料巨头 Carpigiani 和 Fabbri 共同承办,得到 ICE,MGI 大力支持的2014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在 N1馆拉开帷幕。贯穿4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全国各地48名选手前来参加,参赛人数较去年翻了一翻,规模与规格也较往届更上一层楼,精彩纷呈的比赛更是吸引了西诺迪斯、斯科茨曼、青岛益达、海尔等知名企业的全程鼎力赞助。

与 N1馆内举行的 Gelato 竞赛呈现出不同温度与风情的“我是主厨 上海烘焙大师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王森国际烘焙西点西餐咖啡学院、我是主厨联合会共同主办,该赛事历经4个月漫长的策划和准备,辛勤努力的付出终于在 HOTELEX 现场开花结果。

同时,上海展会现场还上演了一系列其他行业竞赛,如国际金茶王大赛华东赛区选拔赛、首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等,在进一步提升整体行业水准的同时,也为展会带来全新的专业观众人群。

目光转向8月8日-10日的成都,2015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站将如火如荼的在3天的展会中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成都站,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成都选拔赛,我是主厨`上海烘焙大师赛成都选拔赛,国际金茶王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等等,火热程度不减上海。HOTELEX 专业赛事在成都的举办,将是 HOTELEX 立足成都的基础,给予观众与展商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现场体验。

思维碰撞的火花从上海走来,从未停止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IPA 国际贸易采购对接会在本届博览会现场再次举行,嘉宾们分别根据如何建立及推行电子化采购平台、酒店合理的成本控制、供应商的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8月8日-10日的成都展会,IPA 同样将带来关于酒店采购的议题,同时也将有更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对接会,为西南地区的酒店用品相关企业,提供促进行业之间的创新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餐饮业的繁荣发展,深度提升“双赢-共享”的理念。

蓉城之战再续辉煌

属于2014年春天的辉煌已成为记忆,精彩过后更将迎来跃马扬鞭的奋进时刻。HOTELEX 不仅立足上海,今年更将目光投向天府之国四川成都,通过专业展会这一国际性质的交流平台,使酒店餐饮事业在全国得以更优质广泛的推动发展。

2014年8月8日至1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位销售已全面启动。

HOTELEX Chengdu Logo
HOTELEX Chengdu Logo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