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酒店用品公司产品获Intertek绿叶标志

2014-02-17 10:00 5553
近期,汕头市新东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授权使用其绿叶标志,这是Intertek在中国针对酒店用品产品进行碳足迹评估的首家企业。

深圳2014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国内知名酒店用品公司汕头市新东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东方酒店用品公司)获得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授权使用其绿叶标志,这是Intertek在中国针对酒店用品产品进行碳足迹评估的首家企业。

环境问题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关注热点,环保法规在全球扎根,对产品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与交流已经成为趋势。新东方酒店用品公司依托Intertek百年专业技术和国际化网络及经验,对酒店用品套装系列进行了产品碳足迹评估,体现了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满足产品环境价值的同时,与买家、消费者友好诚意交流的行动。

Intertek集团中国区绿色环境部副总经理张莉女士说:“这次碳足迹评估是以生命周期评价LCA为基础,覆盖了所评价产品从摇篮到大门的整个历程。其评估结果量化了所评价产品的碳足迹,使得新东方酒店用品公司可以对外明确传达其产品的环境影响,同时还可以帮助企业了解该产品从原材料提取,到产品生产、包装及运输中环境负荷较大的因素与环节,为企业继续开发高环保附加值的产品提供参考依据。”

新东方酒店用品总经理许立荣表示:“当前,资源与能源的使用,温室效应以及化学品的安全,成为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都十分注重了解产品的环境影响,并倾向购买环境影响低的产品。作为酒店用品行业,我们把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的发展策略。此次,邀请Intertek绿色环境部对酒店用品套装系列进行碳足迹评估,就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策略的一个重要环节。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们会积极通过评价和交流环境影响,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以开发高环境附加值的产品为己任,为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