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aLinks将其平台的能力、合规性和安全性延伸至 iPad 和 iPhone

2011-08-18 12:55 2982

忙碌的专业人士现在可以利用 IntraLinks 尖端移动技术来快速安全地处理业务

纽约2011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重要信息交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IntraLinks (NYSE: IL) 今天宣布推出“IntraLinks Secure Mobile Solution for the iPad and iPhone”(IntraLinks 面向 iPad 和 iPhone 的安全移动解决方案)。从 App Store(苹果应用软件商店)下载了这款 IntraLinks 应用程序之后,专业人士可以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来访问 IntraLinks 平台从而获取最新商业洞察,无论他们是在会议中还是在路上。在当今的工作场所里,员工越来越多地使用个人设备,因此 IntraLinks 为这项应用制定了专用的安全保护和加密技术标准,帮助 IT 部门实现集中控制和便于使用之间的平衡。

IntraLinks 推出的“IntraLinks Secure Mobile Solution for the iPad and iPhone”可以满足董事会以及企业发展、私募股权和投资银行专业人士等客户对实时情报和即时访问信息的需求。IntraLinks 的云计算服务与 iPad 和 iPhone 的自由度和功能性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很多重要好处,包括:

-- 生产力:用户(远程工作或在路上)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获取信息并享受 IntraLinks 功能的生产力,如集中访问文件以及发送警报、更改权限和查看报告等功能

-- 安全性:这款新的应用程序具备防止未经授权访问信息的功能,即使该设备已经丢失。超时、pin 码,服务器认证和其它能力的结合保证了安全性,所有文件都完整存放于 IntraLinks 环境中

-- 便利性:所有让移动设备受到移动状态中专业人士欢迎的这些优势现已面向 IntraLinks 社区。

IntraLinks 首席产品官 Fahim Siddiqui 表示:“人们已经渐渐不在桌上处理业务了,因此确实需要企业级应用程序来为企业同时提供灵活性和安全性。这款 IntraLinks 移动解决方案具备对个人电脑 (PC) 和笔记本电脑防火墙外关键业务信息进行交换和管理的强大能力,并且还将这些能力运用到 iPad 和 iPhone 中。IntraLinks 用户将继续享受一样的主要功能,如保持完整文档跟踪和审计合规性的能力,同时还能从手上的移动设备获取信息。”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重要商业信息交流以及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性。金融服务、医药、生物技术、消费品、能源、工业、法律、保险、房地产和科技行业以及政府机构已有100多万名专业人士正在使用 IntraLinks 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使用 IntraLinks 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加快信息密集型业务的处理和工作流程,满足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对手之间的合作也更加安全、可审查且符合法规。《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800多家的专业人士都使用了 IntraLinks 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ralinks.comhttp://blog.intralinks.com 。还可登录 IntraLinks 的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intralinks 和 Facebook 页面 http://www.facebook.com/IntraLinks 来了解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IntraLin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