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ryQuote IntelliCast(TM) 使金融机构的移动研究传送发生革命性变化

2011-03-22 07:57 2532

贴牌移动解决方案支持机构将多媒体研究和专属内容安全地传送给客户的移动设备

瑞士 Zug 和纽约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屡获殊荣的移动即时金融信息解决方案领域先驱企业 CarryQuote(R) AG(网址:http://www.carryquote.com )今天宣布,CarryQuote IntelliCast 现已正式发布,这种解决方案会使金融机构向客户传送多媒体研究和专属内容的方式发生革命性变化。

金融机构目前都积极寻求在客户的移动设备上增加移动客户服务并提升其影响力,CarryQuote(凯睿)此时开发出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支持机构将多媒体研究通过定制品牌的移动应用安全地传送给客户。此外,金融机构还能够定制客户所访问的内容以及追踪用户的访问情况和文件访问情况,为客户的利益和趋势提供颇具价值的洞察力。

CarryQuote IntelliCast 可以和所有重要的移动平台兼容,这使得金融机构可以将内容传送给所有客户,而且由于 CarryQuote IntelliCast 针对各个平台的操作系统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每一位用户都可以确保每次都能获取一致和可靠的体验。通过 CarryQuote 基于 SaaS(软件即服务)的独特技术平台,CarryQuote IntelliCast 仅需5周便可部署,而且无需大量的 IT 投资。

CarryQuote IntelliCast 客户、Momentrix Investing 董事总经理和联合创始人 George Benedict 评论说:“我们的客户依靠我们以可靠和即时的方式提供研究、意见和市场情报。移动传送对我们的业务模式绝对具有战略意义。无论客户身处何地,也无论他们使用何种设备,CarryQuote IntelliCast 都能让我们的服务覆盖到他们。通过提供交钥匙型解决方案,CarryQuote 极大地提升了我们向市场提供服务的速度。”

CarryQuote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tennicke 表示:“通过移动渠道交付金融服务的发展趋势获得了大量事实的证明,而且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向前发展。仅在过去的6个月中,多家大型全球机构就已经在构建具有基本功能并且可以与单一平台兼容的研究传送解决方案上花费了大笔资金。大型和小型金融机构现在可以利用 CarryQuote IntelliCast 迅速和廉价地部署具有全部功能的定制品牌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的范围可以覆盖到整个客户群。CarryQuote IntelliCast 确实是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机构获得与客户联系并为之提供更好服务的独特方法,同时还能保证让其品牌在所有人平常全天候使用的设备上建立起影响力。”

作为一种可以拓展的解决方案,CarryQuote IntelliCast 还能与 CarryQuote 产品套装的其余部分进行无缝整合。当与 CarryQuote 的主打产品 CarryQuote Enterprise CNBC Edition(TM) 一起使用时,CarryQuote IntelliCast 的用户还能移动和在线获取95%的世界市场的全球即时报价、直播 CNBC TV(电视)、新闻、分析、浏览图表以及移动提醒。

垂询 CarryQuote IntelliCast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arryquote.com

CarryQuote AG 简介

CarryQuote(R) 正在重新发明金融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获得及使用金融信息的方式。CarryQuote 屡获殊荣的移动应用专为今天时刻在线的移动文化而设计,这些应用是首批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向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提供实时全球金融信息和专属研究的应用。该公司的贴牌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各大交易所的实时综合移动与网络连接,覆盖所有资产种类和超过95%的世界市场。此外,CarryQuote 的解决方案还提供 CNBC 新闻、点播视频和直播电视以及分析与图表。CarryQuote 使用基于 SaaS 的独特移动技术,该技术与所有5个主要的移动平台——Blackberry、iPhone/iPad、Android、Symbian 和 Windows Mobile 都能兼容,确保在有需要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至关重要的金融信息。欲查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rryquote.com

消息来源:CarryQuot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