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测试机构开启对美儿童产品出口绿灯

2011-08-08 14:48 6013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深圳实验室获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认可

上海2011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深圳实验室提交的儿童产品测试结果已被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US CPSC)所认可,成为对美出口儿童产品合格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此后,地区范围内需通过US CPSC要求的儿童产品制造商可借助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实验室进行第三方测试,以获取资格认证,赢得出口的绿灯。


TUV 南德意志集团玩具测试

在此项目中,TUV南德意志集团可帮助制造商在深圳实验室内进行多种有效测试,包括按照16 CFR 1303标准进行产品铅含量测试,按照16 CFR 1501要求进行可吞入小零部件测试,按照16 CFR Part 1510要求进行婴儿摇铃测试,按照16 CFR 1511要求进行婴儿用橡皮奶头测试,按照CPSC-CH-E1001-08、CPSC-CH-E1001-08.1标准进行的儿童金属产品的铅含量测试,按照CPSC-CH-E1002-08、CPSC-CH-E1002-08.1标准进行的儿童非金属产品中的铅含量测试,按照 CPSC-CH-E1003-09.1标准进行的儿童产品涂层中的铅含量测试,,以上测试的结果均可被US CPSC认可。


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Robert Ostendorf先生

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Robert Ostendorf 先生说:“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致力于保护美国消费者的安全,所有相关产品在进入美国市场以前,必须通过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所认可的检测机构检测,否则将面对巨额罚款并导致出口中断。现今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实验室授权成为合格第三方评估机构,地区范围内生产商可以通过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实验室,享受符合美国消费者安全法规的全面儿童产品测试服务。这对确保产品质量与安全、品牌提升与维护发挥着重大的意义。”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