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 FileMaker 9 系列产品闪亮登场

2007-08-21 03:04 4010

智能化的 FileMaker 9 PHP 助手能够让非程序员创建 PHP 站点

加利福尼亚州 SANTA CLARA 8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FileMaker 正式发布 FileMaker 9系列产品,FileMaker 是全球畅销、方便的桌面数据库软件,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 平台。( http://filemaker.com//fm9_announce_pr )

有重大突破意义的 9.0 升级版包括30余种新功能,此产品线包括 FileMaker Pro 9 中文版,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中文版,FileMaker Server 9 和 FileMaker Server 9 Advanced。

FileMaker 9.0 中文版包含的新功能,使终端用户和开发人员能够简单创建,自动操作和共享数据库并生成报表;全新的快速启动界面使新用户快速上手;条件格式化能够基于用户的参数设置使数据更显著;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将链接发送到其他 FileMaker 用户,这样他们可以迅速地通过点击链接来访问你的数据库。

FileMaker 9.0 提供了具有突破性的简单易用的工具,用户和工作组可以很容易的连接到全球化的公司并与存储在可扩展的 SQL 数据源的 Web 数据进行交互:MySQL, Oracle SQL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

新的 Server 9产品,可以使工作组之间通过网络共享数据库,新版的控制台完全实现了现代化的管理,用户能够很容易地配置和管理Server软件。

FileMaker总裁 Dominique Goupil 说:“FileMaker 是工作组团队认可的简易数据库软件中的佼佼者。”FileMaker 9 的功能更强大,开发更简单,创造性更强。例如,我们的目标是使 FileMaker 9 能够在20分钟以内完成安装,并且快速分享数据库方案。

Goupil 说:“FileMaker 9 对团队来说是一款完美的,具有创新性意义的数据库软件。”

FileMaker Pro 9 的早期客户评价和开发者的称赞

来自宾西发尼亚州,一个 FileMaker 数据库的开发者,Technologies Plus 公司 ( http://www.tplus.com ) 总裁 Lee Snover 说:“FileMaker Pro 9 较好的部分是我们能够更快的开发布局和显示界面,简单易用的 FileMaker 环境无论是有还是没有 SQL 的知识使用起来都会非常舒服,并且我们也可以和其他的 Oracle 数据库产品进行整合。”

Paul de Halle,一个来自于英国伦敦的 FileMaker 开发者,Linear Blue ( http://www.linearblue.com ) 的开发总监,他表示:“FileMaker 9的新功能可以实时地整合来自于其它技术的数据,比如像 MySQL,Oracle 和 SQL Server 这些可以提高企业效益的软件。像快速启动界面这样的新功能让客户更简单更快速的打开自己喜欢的数据库。除此之外,终端技术的简化将最终使我们为客户创建更便捷的用户化解决方案。”

Sound Advice ( http://www.soundadvice.net/ ) 法人代表/首席技术官 Frank Heinrichs 预言:“FileMaker 9 既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数据环境感到满意,同时也会缩短开发时间,”Costa Mesa,CA 的一家苹果零售商和小型办公自动化专家表示,“FileMaker 能够轻松的从英特网上获得数据信息并且与数据库进行交互,效果惊人。我们有个客户,他需要一个新的条件格式化功能来跟踪他店里的工作状态,这个新功能能让我们在他的工作区之外随时随地看到他的需求。”

Plastic Technologies 公司 ( http://www.plastictechnologies.com ) 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Todd Marchal 说:“FileMaker Pro 9是一款对伟大产品的又一次成功修订。”“新功能是建立在可靠的表现和简单易用的基础之上的。FileMaker Pro 9的外部 SQL 数据连通性将大大提高和其他软件产品的互用性。它的显著特点不仅是简单易用并且意味着 FileMaker 和其他数据源的强强联合。”

运用外部 SQL 数据源连接了信息数据的世界

使用新的单向和双向实时地与流行的SQL数据源的连接。无论是商业应用还是组织应用,FileMaker Pro 9的用户都能够安全放心的创建自定义的报告,添加计算和其他的字段,甚至能够通过 FileMaker Pro 的简易工具与 FileMaker Pro 中已存在的数据建立关系。

“将 FileMaker Pro 9 的解决方案和 MySQL 强大的开放式数据源连接在一起将使两个产品系列的开发者和广大用户受益匪浅”,Zack Urlocker, MySQL AB's 产品执行副总裁这样说。

通过 FileMaker Server 和 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的 PHP 新特点,使用户和网络开发人员能够发布信息到外部站点,收集访问信息,并且创建基于互联网为前台,结合以 FileMaker Pro 为后台的解决方案。

新 FileMaker 产品的 Mac 用户能够从 Actual Technologies LLC ( http://www.actualtechnologies.com ) 获得 Actual ODBC Pack Version 2.7,连接到 SQL 数据源。

FileMaker Pro 9 中新的数据整合和更为简易的数据库设计的风格

FileMaker Pro 9 ( http://filemaker.com//fm9_announce_pr ) 新增了许多兼容性以使数据库的互联性更为广泛,而且有一套更先进易用的自定义开发工具。新特点有:

-- 连接数据的世界,通过简单的链接和整合实时的 MS SQL

Server,Oracle 和 MySQL 数据,将其作为FileMaker

的基础数据。

-- 简单使用上的突破,包括 FileMaker 快速启动页面,用

以记住您的喜好并且能够让你直接访问 FileMaker 学习

中心里的新的视频,发送数据库共享的链接,一个带有超

链接形式的电子邮件使你能够和其他 FileMaker 用户共

享数据库,并且附加 PDF,用来允许用户将多个数据报告

转换到一个简单的 PDF 文件。

-- 更加高效的数据库设计,包括脚本的群组和编辑工具,条

件格式,尺寸的自动化,布局对象的增强,标签控件的增

强,和 Web Viewer 的改良。

先进的数据库设计源于更加简捷的 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 http://filemaker.com//fm9_announce_pr ) 的新功能主要体现在让客户以更快捷更简单的方式创建高级的自定义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包括:

-- 增强的数据库设计报表和文件维护工具,可以更简单地更

改和维护数据库。

-- 改进的脚本调试器和数据查看器,能够在设计过程中提早

识别和改正脚本错误。

-- 可以通过单击打开 PHP 助手链接,FileMaker Server

9 已经包含了 PHP 助手。

FileMaker Server 9,产品风格历史上重大的一次升级

FileMaker Server 9 和 FileMaker Server 9 Advanced 的特点体现在 PHP Web 站点 的整合,少于20分钟的基本安装时间,Server 外观的重大变换。使用 FileMaker Server 9,用户就可以在几分钟之内不用写任何代码只利用 FileMaker 数据就可以创建出完整的 PHP 站点。

其他主要的新特点包括创建动态数据网站的 PHP 自定义网络发布,即时使用共享的外部 SQL 数据源数据,和网络传递的服务器控制台。

定价

所有 FileMaker 9产品即将上市。新用户可以以$ 299的价格购买到 FileMaker Pro 9, 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价格为$499(美国价格表)。已经拥有 FileMaker Pro 7,8和8.5的用户可以升级到 FileMaker Pro 9, 升级包价格为$179. 已经拥有FileMaker Developer 7, FileMaker Pro 8 Advanced和 8.5 Advanced 的用户或者 FileMaker Pro 7, 8, 8.5和 9 用户,都可以升级到 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升级包价格为$299 (美国价格表)。

FileMaker Server 9 价格是$999,FileMaker Server 9 Advanced 价格是$2,499(美国价格表)。已经拥有 FileMaker Server 7 和 8的用户可以以$599 的价格升级到 FileMaker Server 9。已经拥有 FileMaker Server 7 Advanced 和 8 Advance 可以以$1,499的价格升级到 FileMaker Server 9 Advanced(美国价格表)。FileMaker 为教育或者非营利性组织集体购买提供优惠折扣。

特价 FileMaker Pro 9限时促销

两次限时发售标志新产品的上市

购买 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可获得免费一年的 FileMaker 网上会员资格,价值$99。活动时间为2007-9-21(更多详情在 http://www.filemakeroffer.com/ )

FileMaker 9 VLA Workgroup Bundle,批量购买(十个 FileMaker Pro 9 许可,一个 FileMaker Server 9 许可和一个 FileMaker Pro 9 Advanced 许可)的团体,教育和政府顾客将享受节省$750以上的优惠价格,优惠期到2007-9-28 (更多详情在 http://www.filemaker.com/bundle )。

FileMaker 公司简介

FileMaker 成功开发了运行在 Windows,Mac,以及 Web 上的数据库软件。FileMaker 产品结合简单易用和功能强大的特点不断在个人和大型工作团体中成长完善。全世界几百万的用户分布在在商业,教育,非营利性组织和政府机构,依靠 FileMaker 软件管理分析和共享信息。FileMaker 公司是苹果公子司。

(C)2007 FileMaker,Inc. 版权所有。FileMaker 是 FileMaker,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定价和活动是随时变化的。

消息来源:FileMaker,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