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 CONNECTIVITY 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2011-07-19 15:53 8727

上海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E Connectivity(简称 TE,原泰科电子)于2011年7月12日宣布其已经签署了全球契约,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责任和合规的商业行为。

TE Connectivity 将加入到由来自130多个国家的8700多个公司及其他的利益相关者组成的行列,支持契约所提出的已被广泛接纳的10个原则,包括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

“我们决定成为全球契约的签署成员是很自然的举动,”TE Connectivity 首席执行官汤姆·林奇说,“这10个契约与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非常符合,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企业责任项目的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能成为全球契约的支持公司之一。”

成为全球契约的签署成员,TE 将遵守该组织透明和负责的进展情况通报原则 - Communication on Progress (COP),每年向该组织汇报。

(更多信息:http://www.te.com/responsibility/overview.aspx?tab=5 )
(承诺书:http://www.unglobalcompact.org/participant/14172-TE-Connectivity )
(公司标识: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10/PH62357LOGO )

关于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50多万种产品,连接和保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中的电力和数据流动。我们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我们用更智慧、更迅速、更精密的技术,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更多信息,请登陆 TE Connectivity网站 http://www.te.com.cn

TE Connectivity 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 Connectivity 在中国拥有约38,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 TE Connectivity 中国区销售总额达19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收入的16%。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te.com.cn 或者拨打产品咨询中心热线:(86) 400-820-6015 获得产品的技术支持。

TE Connectivity 和 TE Connectivity(标志)为商标。

消息来源:TE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