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电子今天宣布完成对 ADC 的收购

2010-12-10 18:07 9680

瑞士沙夫豪森2010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泰科电子有限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TEL)今天宣布对 ADC 电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CT)的收购已经完成。泰科电子(TE)和 ADC 的结合将使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在宽带连接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

TE 首席执行官汤姆.林奇表示:“凭借扩大的产品线和在各主要区域强劲的市场地位,TE 将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配合随时随地正在迅速增长的视频和数据连接市场的需求。”

今天早些时候,TE 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了对 ADC 已发行普通股的收购要约,并于2010年12月8日失效。然后,TE 完成了简易合并,至此 ADC 正式成为 TE 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TE 将在1月份提供公司第一财季的最新收益指导。

关于泰科电子(TE)

泰科电子是一家全球化的科技公司,2010财年向在超过150个国家的客户的销售收入达121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航海、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在多个工业领域占据业界公认的领导地位。更多有关 TE 的信息参见:www.te.com

前瞻性陈述

此新闻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中规定的“前瞻性陈述”的内容。这些陈述以当前管理层的预期为基础,但同时由于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和环境变化的影响,不排除实际结果、表现、财政状况或成果与预期的结果、表现、财政状况或成果产生很大差异的可能性。此新闻中包含的所有陈述,只要不明显属于过去的事实,均构成前瞻性陈述。“预期”、“相信”“期望”、“估计”“计划”以及其他类似的表达一般都被认为是用于前瞻性的陈述的用词。今后如因新信息、新事件或是其他原因导致前瞻性陈述与实际情况不符,公司不欲且没有义务去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并明确否认存在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的意图和义务),但法律要求的内容除外。此新闻发布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了我公司收购 ADC 的声明。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的阐述出现本质差异的因素其中包括商业的、经济的、竞争的及监管的风险,如信贷市场的发展;特别对于汽车、电信、计算机和消费类电子产品行业冲击较大的影响产品需求的条件;未来商誉的损害;竞争和定价的压力;外汇汇率及商品价格的波动,企业所在国家的政治、经济和军事动荡;对现在和将来的有关环境和其他法律法规的遵守;税法、税务条约及其他立法变化对我们的可能影响;泰科电子不能成功整合 ADC 的风险;交易过程中的收益,节省和其他预期增效可能并未完全实现或超出预期时间实现的风险。关于这些以及其他因素的更多信息,可参见泰科电子截至2010年9月24日的年度报告10-K 表格、季度报告10-Q 表格,当前的报告中的8-K 表格以及泰科电子向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

消息来源:泰科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