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资源,数讯信息为移动 TD-LTE 项目助力

上海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移动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建设 TD-LTE 宽带试验平台,开展基于 TD-LTE 的便捷视传、宽带信息管家和远程医疗示范解决方案的试验。TD-LTE 项目承载着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希望,时间紧,任务重。在整体实施过程中,中国移动得到了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讯信息)的大力协助,中国移动利用数讯信息的资源,快速开通了三个核心点的网络。由于数讯信息专业配合,该项目进展快速,移动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加速验收。本次合作,正值“浦东二次开发”中持续提高张江信息化水平的背景之下,在双方企业领导的关心下顺利进行;该项目合作亦是数讯信息在逐步转型为数据中心服务商的过程中,利用自有资源大力支持建设“智慧张江”,为提升园区通讯服务品质做出的贡献。


图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代表向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赠送感谢锦旗。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俞晓主任(右一)
出席赠旗仪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副总经理朱开炼先生表示:“此次 TD-LTE 项目选择与数讯信息合作正是基于数讯信息在高科技园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数讯信息的大力协作支持使项目优质快速完成!”同时,朱总代表该项目向数讯信息赠送锦旗,对数讯信息此番通力协作表示非常感谢。

资料显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中国移动在世博现场建立了第一个 TD-LTE 规模的试验网络,据报道 UL/DL 速度达到了25/70Mbps,相当于当前3G 速率的10倍。由于 TD-LTE 与3G 具有互操作性,具备更大的数据容量,以及 FDD-LTE 产业链的优势,目前全球已经有12家运营商加入了这一阵营。高盛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预计 TD-LTE 将会在2013年早期实现商用,覆盖亚洲27亿人口。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isa@shuxun.net

消息来源: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