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讯 SOC 安全运维中心正式建立

上海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0日,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DS)总裁张建峰先生宣布“数讯 SOC 正式成立”。此次建立的 SOC 安全运维中心位于数讯国际数据中心 – IDX 内部,可以为 IDX 数据中心客户提供高等级的安全管理服务,在数据中心领域中具有非常的创新性。张建峰总裁说:“与一般的运维管理相比,数讯 SOC 安全运维中心可以提供基于安全的多种主动式入侵检测和主动防御,从而实现实时主动的后台管理。”

该中心可提供包含高级安全管理中的 IPS 服务、防 DDOS 服务、防火墙管理服务、磁介质异地存储服务、云安全服务等等。其中的 IPS 服务,是数讯与美国 Check Point 公司合作打造的国内首家主动式入侵检测,用户将可以享受7×24小时全年不中断的后台远程管理功能。SOC 安全运维中心所能提供的服务等级是数据中心产品中非常核心的指标,对银行金融业及大型国际企业非常重要,因为这往往决定着当企业数据面对可能发生的袭击或意外时,它的表现是固若金汤,还是手忙脚乱。

此次新建立的 SOC 安全运维中心将成为 IDX 的又一新亮点。IDX 数据中心的建造标准依照国际数据中心较高建造标准 ANSI/TIA-942,是高品质数据中心;又经 ISO27001 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高安全管理水平;不仅如此,IDX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就在今年早些还推出过“BCP 业务连续性服务”。因此,IDX 聚集了众多金融业、政府机关以及大型跨国企业客户。此次也特别选择在金牌客户年度春季峰会的契机,首度披露 SOC 安全运维中心的建立的讯息,分享关于数据中心的最新动态。


IDX 运维中心经理吴俊介绍 SOC 安全管理服务

关于数讯

数讯信息,是一家面向全球的 ISP 和 IDC 服务提供商,公司由四家上市公司共同投资组建 --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数讯信息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数据通信的,技术先进型 IT 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数据中心、网络通信、电信增值服务以及信息系统集成等等。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数讯的信息,欢迎您访问上海数讯的网站:www.shuxun.net;欢迎您通过 info@shuxun.net 联系我们。

关于 IDX

IDX 是数讯信息建造并运营的国际数据中心,兼具“可信赖,高品质,优服务”的卓越性能。IDX 按 Tier 4 等级 (ANSI/TIA942 国际标准中的较高等级)建造,总面积 9000m2,2*3600KVA 电力支持,运营商中立,网络资源丰沛,通过 ISO270001 信息安全认证。IDX 提供 7*24 电信级技术保障和专业服务,提供电力 SLA99.995% 保障,自运营以来保持了电力零中断的记录。IDX 提供全年不中断 Help Center 以及 BCP 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