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少儿家庭才艺大赛广东决赛即将开锣

广州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备注瞩目的平安少儿家庭才艺大赛广东决赛即将于7月16日在中山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广东各地的13位选手齐聚中山,上演一场视听饕餮盛宴。本次决赛的选手家庭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突围并成功晋级到全省决赛,最终的冠军家庭将代表广东,参加7月22日在佛山举办的南区决赛。


“爱心飞扬平安相伴”平安人寿客服节

继2008年成功举办少儿家庭才艺大赛以来,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快乐、和谐的家庭才艺展示平台。数年来已有多位选手在全国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更有选手家庭被央视、湖南卫视这样的全国性媒体邀请作为表演嘉宾,09年的广东省冠军金子滢在赛后亮相快乐大本营,2010年冠军陶梦滢夺冠后参加央视大风车节目录制。客户在收获比赛奖项的同时,更多地体验到了平安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成长。

2011年,客服节走入第16个年头,除少儿才艺大赛以外,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还将在全省各地开展社区活动、少儿知识竞赛、电影沙龙、专家巡讲等丰富多彩的暑期亲子活动,以实际行动兑现“爱心飞扬、平安相伴”的承诺。截至6月底,全省已有300多个社区参与平安客服节活动,逾7000人报名参加各类少儿比赛活动,专家巡讲和电影沙龙参与人数也超过3000人。真正带给了客户们一个充满欢乐的客户服务节。

除了每年开展客服节活动以外,中国平安还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依法经营、纳税的过程中创造企业的阳光利润;在社会中尽到道德责任与慈善责任,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在教育、环境、红十字、社群、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中。教育公益方面,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中国平安完成了100所希望小学的援建布点;集团还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全国平安希望小学设立了“中国平安希望奖学金”,截至2010年12月31日,已有3120名同学共获得168.25万元的奖励;连续七年开展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已奖励学生3080人,奖金总额达到人民币1069万元,2009年,中国平安启动了励志创业大赛,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较高创业基金达10万元;环境方面,中国平安于2010年全面启动“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低碳100行动,将100条具体的低碳举措贯穿到日常运营、业务开发及社会公益三大方面中。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