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韶关平安人寿举办少儿才艺大赛

广州2011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平安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韶关少儿才艺大赛举行了紧张激烈的决赛。12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为300多位观众献上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支支动听的歌曲,令人开怀大笑的相声,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音乐教授胡振邦先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给选手们做了精彩的点评,还针对孩子的培养为家长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最后,11号选手官艺璇家庭凭借极富渲染力的舞蹈《芭蕉女孩》获得冠军,拿到了更高级别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活动有近200名选手报名,多家幼儿园自愿到现场助演。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和知名团体的一致好评,均表示非常赞赏中国平安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给这个假期开了个好头,并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客户服务节活动已成为平安人寿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韶关平安人寿客服节年年举办,年年创新,韶关的广大客户、市民参与度越来越高,客服节活动形式越办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广。平安已将“感恩客户,回馈社会”写进了企业文化,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今年,平安还将爱心活动不断延伸,除了目前正在举办的少儿才艺大赛,平安还将推出少儿安全知识竞赛、社区活动、电影艺术欣赏等一系列活动。中国平安多年来持续积极投身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等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在全国各地修建希望小学,而就在韶关的梅塘平安也修建的一座平安梅塘希望小学,每年韶关平安人寿都会向这所平安希望小学捐赠物资及举办多资多彩慰问的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学习的机会及感受爱的关怀。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