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童声童气“童”响肇庆 -- 平安人寿举办少儿才艺大赛

广州2011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肇庆山水酒店,平安人寿举行了以“爱心飞扬  平安相伴”为主题的客服节少儿才艺大赛。大赛的参赛选手均是来自各幼儿园、小学的初赛区的优胜者,节目有歌唱、舞蹈、相声、古筝演奏、武术功夫,形式涵盖了兄弟组合、姐妹组合、家庭组合。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肇庆市少儿协会会长、肇庆市少年宫院长、青青幼儿园园长、少儿舞蹈协会会长等嘉宾助阵。

嘹亮的歌声、轻快的舞蹈、悠扬的琴声、动感的功夫都给与会者带来了不同的反响,让所有的来宾都感受到了平安客服节最真诚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肇庆参加7月16日在中山举办的全省决赛。

客户服务节活动已成为平安人寿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平安已将“感恩客户,回馈社会”写进了企业文化,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今年,平安还将爱心活动不断延伸,先后将举办少儿才艺大赛、少儿安全知识竞赛、社区活动、电影艺术欣赏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的发起人之一,中国平安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依法经营、纳税的过程中创造企业的阳光利润;在社会中尽到道德责任与慈善责任,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在教育、环境、红十字、社群、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中。教育公益方面,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中国平安完成了100所希望小学的援建布点;集团还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全国平安希望小学设立了“中国平安希望奖学金”,截至2010年12月31日,已有3120名同学共获得168.25万元的奖励;连续七年开展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已奖励学生3080人,奖金总额达到人民币1069万元,2009年,中国平安启动了励志创业大赛,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较高创业基金达10万元;环境方面,中国平安于2010年全面启动“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低碳100行动,将100条具体的低碳举措贯穿到日常运营、业务开发及社会公益三大方面中。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