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寻找老客户,全国各地已进入参与热潮

2011-07-12 10:59 4306

上海2011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你是2000年以前购买安信地板的顾客,凭有效消费凭证,如提货单等就可参加安信地板免费游巴西亚马逊一次。并且老客户二次购买均可获较大力度优惠。”自四月份安信地板广发全城寻找老顾客征集令以来,引发了今夏地板市场的热闹。老顾客纷纷浮出“水面”,见证安信地板的品牌认同。

一场寻找老顾客活动,引发了今秋地板市场的热闹。

5年前的老顾客回来了,15年前的老顾客回来了,一家三口的老顾客回来了,北京、上海、浙江、湖南老顾客回来了,那些安信地板带给居家温馨的顾客回来了。

安信地板副总裁回晓炜女士介绍,自4月份推出的“老客户全城热搜,安信地板与你见证亚马逊生长之旅”活动以来,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400余老顾客手持凭证报名参加,但各地参与人数分布不均,特别是北京、上海、郑州、成都、昆明、湖南、台州等地老客户,由于安信在此区域经营多年,积累的老客户更多,希望更多他们都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希望看见这则新闻的读者能将此消息告诉周围的已经购买安信地板的客户,也请各老客户抓紧时间。

“不一定找到较老的客户,参加者中较老的即可”

“由于本次活动是凭借单据,所以如果客户的单据在所参加的人选里是较早的,他(她)就有可能获得本次机会,而不在于他是否就是较老的那一个客户。”负责该活动的安信市场部负责人殷根源介绍说。安信地板承诺只要是参加者当中较老的客户,将会获免费巴西游一次,在游览异域风情的同时,见证安信地板优质的亚马逊森林资源。

殷根源介绍说,揭晓最终老客户的时间计划在10月初,近期公司正在联系各省的老顾客,收集了近500张购货单和其他证明购买安信地板的凭证。凭证收齐后公司再进行一轮真伪的辨别。认证后,安信地板会对这些老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参加该活动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亚马逊珍稀木质手链一条。本次活动的最终老客户若干名将赴2014世界杯的举办地巴西游览,提前见证桑巴热情。届时,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顾客。

老顾客购货凭证认证后,安信地板将安排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对老顾客进行登门拜访,了解老顾客使用地板情况,帮顾客解决在地板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顾客的宝贵建议。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上门回访工作,让安信能更加贴近消费者,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为我们后期服务操作提供宝贵的经验财富,设计开发出更多适合消费者的地板产品。

重申参与方式,只为让老客户成行

作为一个高端品牌,安信地板的优质森林资源源于其巴西合作伙伴在巴西亚马逊拥有的1000平方公里热带雨林。1000平方公里,相当于中国第三大岛——上海崇明岛的面积。如果你是安信地板的老客户,现在就有机会亲身前往巴西,亲眼见证这一切。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通过三种方式即可:一、亲临本店,提交购货凭据。我们将对外公布参与客户的单据时间。参与活动者均可获赠名贵木质手链一条。二、或将凭据拍成照片,随同您家地板家居实景照一张,及您的联系方式,发送至我们活动指定邮箱:search@anxinfloors.com。三、也可登录新浪乐居 www.leju-ad.com/anxin10,输入手机号码登录后,将地板实景、票据照片上传。活动进展情况可登录安信地板官方网站了解。

从7月中旬起,安信地板还为老客户准备了多项优惠措施,如果您是多次购买,将能得到丰厚的优惠力度。诚如安信地板卢伟光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所说,他期待老客户能够分享他成功的喜悦,感受到他感恩的心意。他这份心是真诚的,也绝无商业意图,因此“寻人”活动还将在大力度全国继续下去,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该寻老客户活动在十月初截止。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