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ntos Brasil 准备在圣卡塔琳娜州南部港口接收中国货运

2011-06-29 14:12 4593

高科技和基础设施建设将使该地区能接收全球较大船只 ULC

圣保罗2011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巴西外贸秘书处的数据显示,2011年前4个月,巴西和中国之间的双边贸易额达到了20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预测显示出口额到今年年底会达到将近370亿美元,比2010年高62亿美元。为处理来自中国或运往中国的的出入产品和投入流通量,一种新的物流方法已经出现:圣卡塔琳娜州因比图巴港,其位于海岸的地理位置能为南里奥格兰德的核心工业区以及南方共同市场 (Mercosul) 国家提供便利通路。

Santos Brasil 公司管理的集装箱码头本月获得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架现代起重机。该设备名为 “Portainers”(码头集装箱起重机),能够用于全球较大的船只 -- 超大型集装箱船 (ULC),并能同时处理两只20英尺集装箱或一只40英尺集装箱(标准测量单位)。其承载量为65吨集装箱和80吨特别负载。该设备臂长57米,能伸至大型船只上第21排集装箱。

自从三年前通过一次公开投标程序获得了在因比图巴港处理集装箱流通的特许,Santos Brasil 就一直凭借高科技和基础设施在拓展码头,为接收亚洲、欧洲和美洲的航船做准备。预测总投资会达到近4.4亿雷亚尔。这一数额包含了码头租赁(25年期合同,符合条件再续25年)、两个泊位的土木工程建设、近期购买的起重机等设备、以及当地劳动力培训等。

因比图巴港还在接受联邦政府一段时间的投资。今年预计港口疏浚会将吃水深度从11米增至15米并进行通路复制。另外还规划了将连通圣卡塔琳娜州北部与因比图巴港的 Ferrovia Litoranea 铁路,以及将能够通过这一连接进入国家铁路网的 Ferrovia Tereza Cristina 铁路。

因比图巴港的投资加上不受自然或恶劣天气限制的自然特征,都使这座海港成为了与众不同的码头,能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强的竞争力。

更多信息:

媒体办公室:

Elaine Silva

电话:+11-3093-3610 / 7380-6081

电邮:elaine.silva@tree.inf.br


Thaysa Greco

电话:+11-3093-3602 / 7819-6841

电邮:thaysa.greco@tree.inf.br

消息来源:Santos Bras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