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获TIL土耳其港口起重机第三方检验项目

2013-10-10 11:53 8078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在鹿特丹2013 TOC欧洲展上与知名的码头运营商Terminal Investment Limited(即TIL集团)成功达成协议。为其在土耳其Asya港口集装箱码头的9座岸边起重机提供第三方检验服务。

上海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在鹿特丹2013 TOC欧洲展上与知名的码头运营商Terminal Investment Limited(简称“TIL”)成功达成协议。为其在土耳其Asya港口集装箱码头的9座岸边起重机提供第三方检验服务。

港口集装箱码头岸边起重机
港口集装箱码头岸边起重机

这些岸边起重机设备将在三菱重工位于印度的两座工厂中完成,其中一座工厂负责部件生产及组装,另一座工厂负责整体组装及安装。这些设备将在运输时分成顶部和底部两部分,运抵土耳其Asya港口后完成顶部吊装,并进行最终调试。

为了确保安装以及整个工程符合设计准则,必维中国将协同必维印度,对在三菱重工的印度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持续监控。此外,必维中国的检验员将在土耳其Asya港口对设备进行验收测试和移交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中,TIL已经多次委托必维对其在多哥和美国码头的集装箱起重机进行第三方检验。通过与必维的再次合作,TIL更加肯定了必维的服务质量及其在重型设备关键部件生产控制和质量保证方面的专业水平。

TIL/Asya港口是一座毗邻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新建集装箱码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占地35公顷,码头长度1,330米,它将是土耳其较大的集装箱码头。该码头拥有11座岸边起重机,总吞吐量为190万标准箱,能够处理18,000艘标准型集装箱船,预计将于2017年完工。

TOC集装箱供应链欧洲展是集装箱供应链行业中有价值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专业人员(港口管理部门、码头运营商、港口设备和服务提供商等),是必维与全球领先的集装箱相关企业沟通交流不容错过的一次机会。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