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系列电子出游保险 为旅游者提供有效保障

北京8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进入暑假以来,各种旅游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游度假,而出游安全如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也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北京云网公司针对暑期旅游,推出了一系列电子出游保险,深受广大用户青睐,为出行游客解决后顾之忧。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逐步增强,保险甚至被人们划分到投资的范畴,已经成为许多人的长期投资的选择,北京云网公司保险频道在暑期,针对暑期旅游,推出的一系列电子出游保险,深受用户青睐,有效的保险不仅能够保证旅游者旅行愉快,而且对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也是有效的保障。

云网保险频道推出的出游保险,保险内容全面,涵盖种类丰富,保障。无论是自驾游、随团旅行,还是出差在外,无论是在境内,还是在境外,云网保险频道都有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投保方案。并且云网保险频道联手人保、泰康等国内大型保险公司,实现网络投保全数字化方案。用户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完成投保过程,投保方式,投保期限完全由用户自助选择。

云网公司负责人表示,云网公司拥有成熟的电子商务运营经验和创新的电子支付应用理念,将电子支付应用服务于保险行业,协助适合使用电子支付的行业突破电子商务的瓶颈。这不仅对行业企业是推动,而且切实的对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保险渠道。

云网网上保险频道 (591bx.cncard.com) 保险产品热销,说明保险在电子商务基础上有了较大的发展,它已经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电子商务的发展带动了网上保险的发展,当更多的人接受电子商务时,网上保险将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