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推出“云网保险频道” 提供快捷、高效投保服务



北京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针对消费者外出旅行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如何保证出行安全则受广泛关注,在此云网提示:网络投保方便、快捷,是解决出游安全问题较好的途径。云网用户只需登陆“云网保险频道”就可以实时选择购买所需要的保险产品。

天气转暖恰值旅游高峰期,但对消费者的调查中,发现许多消费者虽然考虑到存在安全隐患,但是并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云网保险频道采用网上投保、在线支付、下载电子保单的全数字电子商务模式,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从今以后,用户登陆“云网保险频道”就可以实时选择购买所需要的保险产品,通过网上支付保费,足不出户轻松获得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保险单,整个投保过程简便、快捷、高效。

近日,郭女士在云网保险频道购买了人保财险专门开发的 E 产品,这种产品可以自由组合保险内容,根据消费者选择内容的不同,计算出实际应缴纳的价格,符合个性化“定制服务”的需求。郭女士介绍通过网络定制的7天境内旅游保险价格合理,之后通过网上支付完成,总过程不到3分钟。

云网保险频道中险种多样、出游保险产品丰富,包括境内游、境外游、自助游保险应有尽有,并且还有房屋出租、大学生住宿、交通意外等多个保险险种。云网推出的保险频道,是国内首家真正实现网上投保全数字化的销售平台,这为人们购买保险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在线保险体现了传统保险移植网络的可实施性。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