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在线提供多种旅游保险 确保高考学生出游安全

北京6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高考结束,准大学生们进入轻松的假期,在6月这个传统的旅游淡季,因为这些准大学生的加入,出游人数急速提升,甚至占到各大旅行社旅客总数的50%,出游安全成为游客关注的重点,云网在线保险在此期间提供多种旅游保险,确保您的出游安全。

云网保险频道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登陆“云网保险频道”可以实时选择购买所需要的保险产品,通过网上支付保费,足不出户轻松获得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保险单,整个投保过程简便、快捷、高效。

云网相关负责人指出,高考后旅游成为家长慰劳孩子们一种方式,正是举家外出旅游的较佳季节,价格、景区人数、气候等方面综合评定,这段时间也是外出旅游的黄金时期,在您旅游前需要做好游前准备,为了您的人身安全,我们建议您购买在线保险,这种方式更加便捷,不但省去繁琐的保险程序,而且给您的出游增添安全系数,让您在游玩时更加尽兴。

云网在线出游保险丰富齐全,包括境内游、境外游、自助游、交通意外等多个险种。为用户购买保险提供了便捷的通道,网上投保、在线支付、下载保单简单的流程。避免旅游中的安全隐患,网络投保是解决您出游安全问题较好的途径。

了解更多北京云网在线保险信息请登陆:http://591bx.cncard.com /

云网简介

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云网公司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最成熟的交易平台,最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