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及AIA主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六月例会开放预约

2011-06-14 09:55 3596

上海2011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都教育、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月会6月例会将于2011年6月23日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探讨的主题为CEO及CFO关系。 Walter Alstom Grid、Bohler Welding Group China以及McWong Environmental & Energy Group等世界知名巨头企业财务高管将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主题讲座。

美都教育已成功在上海举办首届China CFO Forum月会,邀请了IBM等名企财经高管参与讨论切磋。美都教育做为上海高端财经培训机构代表,并作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领衔众多行业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美都教育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美都教育的AIA财会课程及专家讲座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在此次例会上将由来自Walter Alstom Grid的Emmanuel、Bohler Welding Group China的 Anne Mathieu、以及Jiangsu Sterlite Tongguang Fiber Co. Ltd.的Abhijit LAHIRI和 McWong Environmental & Energy Group的Henry Gao发表相关演讲。

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举办的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