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第三届 CFO Forum 上海论坛会落幕

2011-07-21 11:48 5074

上海2011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都教育、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及一鸣咨询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会于7月19日在上海宏安瑞士酒店举行。此次讨论会主题为供应链管理,德国大陆汽车集团、菲亚特汽车集团、盛大互动等世界知名巨头企业财务高管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主题讲座。

AIA 主办的此次 CFO Forum 讨论会主题为供应链管理,由来自德国大陆汽车集团的亚太地区总监 Joerg BIESEMANN、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高级供应链主管 Jeff LIU、美国天合汽车集团的亚太地区供应链总监 Sanjay MALHOTRA、菲亚特集团的供应链总监 Alessandro Guarino、Joith Group 的策略总监 Stefan SACK 以及 Pacific Panyu Group 的总监兼股东 Daniel NG 发表相关演讲,由这些代表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与各位与会者共同研究供应链管理的案例分析,分享生产及运营管理的行业经验。从全球范围看,汽车制造等行业发展的趋势是全球性的协同设计制造,这类企业对供应链有很强的依赖,对供应链的协同管理也十分重视,且在多年的商务进程中摸索出了卓有成效的管理方案。此次参会的特别嘉宾就分别来自于各自行业的代表企业,对供应链管理这一迄今为止企业物流发展的形式有着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

此次 AIA 主办的 CFO Forum 讨论会上,演讲完毕后安排有自由讨论时间。在座的各位企业代表纷纷就自己的理解对台上嘉宾提问,Pacific Panyu Group 的 Daniel NG 为提问嘉宾解答了如何结合科学的供应链管理与适应中国国情的问题,赢得了在座嘉宾的赞赏,不少与会者对这一话题十分有共鸣,大家在友好活跃的气氛中交换了不同意见。

10点45分,第三届 CFO Forum 成功落下帷幕,嘉宾纷纷合影留念,并期待日后可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高端商务会议。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已成功在上海举办了两届 China CFO Forum 月会,邀请过包括 IBM、金元比联基金管理、阿尔斯通和杜邦集团等名企在内的财经高管参与讨论切磋。美都教育作为上海高端财经培训机构代表,并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领衔众多行业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美都教育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美都教育的 AIA 财会课程及专家讲座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举办的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