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主办的 CFO Forum 8月例会将于8月18日在上海举行

2011-08-02 09:27 3598

--会议确立以反腐反行贿为议题

上海2011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都教育、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月会8月例会将于8月18日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探讨的主题为欺诈、贪污、腐败、贿赂与中国当前的经济困境。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世强律师事务所、百加得以及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等世界知名巨头企业财务高管将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主题讲座。

最近的国内头条新闻沸沸扬扬,将腐败和贿赂在国内市场的猖獗形势以及采取对策等问题提上公众视野。英美等国最近通过的反腐反贿法案也让中国公司不得不花大力气正视并规范自身在国际市场上的经营业务活动的合法性。此次 CFO Forum 探讨的议题将包括:企业如何在经营中抵制并减少此类违法活动,怀疑贪污活动存在时企业应采取哪些步骤,如何制止贪污腐败在企业中的产生,在中国应如何建立一个良好的商业氛围,为减少腐败交易的不利影响、公司应如何从日常管理当中真正建立起清洁合法的运维体系,等等。

此次例会上将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CFO Diana SHIN、百加得中国财务总监 Penh Huynh、MTD 财务及北亚地区总监Blair Cook、世强律师事务所CFO Susan Munro、美迈斯律师事务所CFO GUO Bingna及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原 GE 塑料集团)首席财务官 Sierra LIN 为与会者发表主题讲座。

本届 CFO Forum 早餐月会现已开放参会报名,提前报名的参会者将获得报名费优惠,同时二人结伴参会以及持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会员证报名也将有额度可观的优惠。

美都教育已成功在上海举办了三届 China CFO Forum 月会,邀请了 IBM、金元比联、杜邦国际等名企财经高管参与讨论切磋。美都教育做为上海高端财经培训机构代表,并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领衔众多行业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美都教育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美都教育的 AIA 财会课程及专家讲座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举办的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