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QuantumClean(R)) 完成收购应用材料公司反应室清洗和涂装服务部门 

2011-06-13 13:59 3606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QuantumClean®) 完成从应用材料公司手中收购反应室清洗和涂装服务部门

-- 领先的高纯度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服务提供商为半导体及相关行业打造全球较大的服务提供商

宾夕法尼亚州都柏林2011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半导体行业提供通过验证的高纯度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和修复服务的领先厂商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简称“QuantumClea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从应用材料公司 (Applied Materials, Inc.) (Nasdaq: AMAT) 手中收购 Metron Chamber Performance Services (Metron 反应室性能服务,简称 Metron CPS)业务部门。应用材料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是半导体和太阳能晶圆制造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etron CPS 是应用材料公司全球服务部门 (Global Services Group, AGS) 的一部分,致力于提供半导体工艺套件精密清洗、涂装及相关分析测试服务。

QuantumClean 收购 Metron CPS 旨在继续执行其战略,拓展其面向全球所有半导体制造和相关设备及消费品制造主要枢纽的高价值服务产品。这项收购将面向半导体、太阳能、MBE(分子束外延)、航天、军事以及需要此类服务的其他行业打造全球较大、能力较强的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整修和涂装服务提供商。

QuantumClea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Nicholas 表示:“这项收购使得 QuantumClean 成为我们行业唯一拥有全球广泛覆盖面的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涂装和修复服务提供商。如今公司在美国各主要半导体市场(包括科罗拉多州科泉市、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德克萨斯州欧文、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加州圣荷西和弗里蒙特、缅因州斯卡伯勒和华盛顿州沃舒格尔)、亚洲(日本、韩国、新加坡和台湾)、欧洲(苏格兰)和中东(以色列)都设有全功能区域服务中心。”

QuantumClean 还从应用材料公司手中收购了两个分别位于加州弗里蒙特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全功能解决方案分析实验室,以及其他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涂装和整修研发资源。

QuantumClean 的晶圆厂、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和 OPM 客户将从五个不同方面直接受益于这项收购:无与伦比的清洗、涂装和整修技术专长、全球服务的统一性、拥有全面服务能力的设施、得以拓展的分析实验室服务以及增强的研发能力。

工厂散布在全球多个地区的全球性半导体制造商将不必再与服务能力和质量水平参差不齐的多家外包零配件清洗服务提供商合作,或者将零配件长途跋涉运至服务中心以获得一致的服务或特定服务。在每个主要半导体市场设立区域服务中心可缩短周转时间、减少工具库存、降低零配件损坏风险并实现高度的后备服务能力(比如用于灾难恢复计划)。

Nicholas 说:“应用材料公司现在是我们公司重要的战略客户,我们希望为其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支持。”

在这项交易中,QuantumClean 还收购了应用材料公司的 ChemTrace® 分析实验室业务,这将为 Metron CPS 零配件清洗业务、原始设备和工具制造商、集成电路制造商、特种化学品分销商和制造商、硅晶圆制造商、太阳能晶圆厂、高纯度产品包装商、大学以及水处理工厂提供支持。QuantumClean 首席运营官 David Zuck 表示:“ChemTrace® 分析实验室业务部门是对 QuantumClean 核心业务的有力补充,也是我们打算极力推广的一项业务。这项业务对我们的室内实验室业务能力形成了补充,该服务可用于提供制成零部件清洗服务的分析验证以及质量控制。”

QuantumClean 与 Argosy Private Equity、Spring Capital 和 NewSpring Capital 合作,通过股权和夹层债务相结合的方式来为该项收购融资。股权融资主要由 Argosy 和 Spring 负责,夹层债务融资主要由 NewSpring 负责。三家机构投资者管理的资产总额达13亿美元,其总部位于 QuantumClean 的费城郊区总部附近,它们主要投资于成长型制造业和企业服务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这几家机构投资者的网站:http://www.ArgosyCapital.comhttp://www.SpringCap.comhttp://www.NewSpringCapital.com 。银行融资由 Fox Chase Bank (http://www.foxchasebank.com) 提供,Bryant Park Capital 担任 QuantumClean 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http://www.bryantparkcapital.com) 。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简称“QuantumClean®”)简介  QuantumClean 是一家为半导体制造商提供高纯度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和修复服务、延长工具零配件使用寿命与工艺工具零配件优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经营使用创新型技术的清洗中心,这些中心通过始终洁净的零配件®提供工艺改进,从而大大降低客户的总拥有成本。QuantumClean 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费城郊区,在美国各主要半导体市场以及亚洲(日本、韩国、新加坡和台湾)、欧洲(苏格兰)和中东(以色列)设有 Advanced Technology Cleaning Centers®(先进技术清洗中心)。公司网址:http://www.quantumclean.com

联系人:

Clara Lummus (QuantumClean)
电话:+1.215.249.1717
电邮:info@quantumclean.com

消息来源:QuantumCle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