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德与施瓦茨收购 ipoque GmbH

Rohde & Schwarz
2011-05-24 08:57 7929

慕尼黑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迄今为止,罗德与施瓦茨 (Rohde & Schwarz) 一直致力于提供用于监控、定位和分析无线电通信信号的解决方案。凭借对互联网通信管理和网络分析专业公司 ipoque 的收购,该电子公司进入了安防领域的全新细分市场。

罗德与施瓦茨收购了总部位于莱比锡的 ipoque GmbH。ipoque 是领先的高效网络应用探测、监控和优化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创立于2005年,致力于带宽管理和网络监控,尤其是面向难以探测的关键程序,包括 IP 语音 (VoIP)、P2P 文件共享和媒体流。与 ipoque 携手,罗德与施瓦茨将拓展其无线电监控和无线电定位业务。该公司主要致力于面向频率管理和内外安防开发产品和系统。

罗德与施瓦茨无线电监控和无线电定位部门负责人兼企业管理团队成员 Peter Riedel 评论说:“很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计划进军互联网通信管理市场。罗德与施瓦茨预计将通过这一新细分市场获得巨大的增长潜力。收购 ipoque 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该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核心技术 -- 深层数据包检测 (DPI) -- 可与我们这样一家高科技公司的产品组合完美融合。”

ipoque GmbH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Hendrik Schulze 同样认识到了双方合作的巨大潜力。他说:“得益于该著名而又强劲的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将能够涉足新市场并获得新客户群。此外,当然,我们还将获益于罗德与施瓦茨的全球销售网络。”ipoque GmbH 的客户群包括互联网供应商、未上市公司和公共当局。

与罗德与施瓦茨的其它全资子公司一样,ipoque GmbH 将以“ipoque -- 罗德与施瓦茨子公司”一名运营。通过收购 ipoque,罗德与施瓦茨开始涉足新的细分业务,并打算迅速拓展该业务。鉴于这一原因,该公司员工数量将较目前的72名显著增加。

联系人:

Katrin Wehle
电话:+89-4129-11378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Rohde & Schwar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