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罗德与施瓦茨的无线电设备助力中国民用航空管理

罗德与施瓦茨
2012-01-19 03:15 3882

慕尼黑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尖端的 ATC(航空交通管制)无线电必须可靠、小巧、面向未来。罗德与施瓦茨 (Rohde & Schwarz) 的 R&S 系列4200 ATC 无线电可以满足所有这些需求,而这也正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使用和信赖这些产品的原因。

中国民用航空局已经购买了总数为294台、将在其西北空管区下属的20个地点进行安装的 ATC 无线电。这笔订单是罗德与施瓦茨迄今获得的较大的中国西北航天航空订单。R&S 系列4200 ATC 无线电目前被用于地面签派控制中心与飞机之间的通信。罗德与施瓦茨中国公司的负责人 Kenny Wu(吴克)难以掩饰内心的自豪感,他说:“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都向中国客户提供尖端的 ATC 无线电设备。此次获得订单再次为公司所承载的信赖和责任提供了证明。”

交付时间比较紧尤其充满挑战性。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的 Kenny Wu 说:“由于航班数量一直稳步上升,客户急需这批无线电。我们成功地将正常的交货时间缩短了不少。罗德与施瓦茨的工程师们也为现场安装提供了支持。这有助于我们确保无线电系统达到客户的性能要求。”

R&S 系列4200无线电被用于空管人员与飞行员之间的语音通信。该系统非常可靠,并且能够通过一个基于 IP 的网络更新、监控和远程控制,这样可以使技术人员不必去现场进行软件升级。R&S 系列4200无线电遵守最新的国际标准,此外,该系统还具备支持可靠地空数据通信的 VoIP(网络电话)功能和 VDL2(甚高频数据链模式2)。拥有这些特性使得购买 R&S 系列4200无线电既能取得经济效益,又能面向未来,而后两者正是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要求的重要标准。

媒体联系人:

Katrin Wehle
电话:+4989-412911378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