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德与施瓦茨收购 SwissQual

罗德与施瓦茨
2012-06-29 06:56 7890
双方公司的产品组合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用于服务质量测试、端到端测试、驱动测试系统、扫描仪和无线网络优化。双方公司在销售 R&S ROMES2GO 时已经展开了合作,这款智能手机移动测试方案由 SwissQual 进行开发。

-- 罗德与施瓦茨收购 SwissQual,巩固驱动测试市场地位

德国慕尼黑2012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罗德与施瓦茨 (Rohde & Schwarz) 整合领先的无线网络服务质量 (QoS) 测量与评估系统供应商 SwissQual,将其收归罗德与施瓦茨集团旗下。通过收购创立于2000年的瑞士楚赫维尔的公司 SwissQual,罗德与施瓦茨将能够为驱动测试市场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完全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技术产品。

这份针对 SwissQual 企业集团的收购合同签署于2012年6月22日。自2012年7月2日生效起,SwissQual 将成为罗德与施瓦茨的独立子公司。SwissQual 的企业总部和地区业务将予以保留。对外交流时将采用“SwissQual AG - A Rohde & Schwarz Company”作为公司名。

双方公司的产品组合可进行完美互补:罗德与施瓦茨凭借在 RF 测试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现已在网络优化和网络工程领域做好准备。SwissQual 是基准测试系统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可提供网络优化与网络监控解决方案。双方公司的产品组合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用于服务质量测试、端到端测试、驱动测试系统、扫描仪和无线网络优化。双方公司在销售 R&S ROMES2GO 时已经展开了合作,这款智能手机移动测试方案由 SwissQual 进行开发。

经过多年的大量投资和快速发展,SwissQual 的股东在过去希望找到一个可帮助他们维持持续发展的强大合作伙伴。SwissQual 目前是较大的服务质量基准测试与无线网络 RF 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该公司在无线网络声音、数据及视频质量评估方面已成为公认的专家。作为一家国际公司,SwissQual 拥有近100名员工,现阶段将扩大员工队伍。

媒体联系人:

欧洲:Christian Mokry,电话:+49-89-4129-13052,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北美:Chris Petrole,电话:+1-410-910-7836,电邮:chris.petrole@rsa.rohde-schwarz.com

亚太地区:Wen Shi Tong,电话:+65-6-307-0029,电邮:WenShi.Tong@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