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德与施瓦茨和 Topex 结合彼此的空中交通管制特长

Rohde & Schwarz
2010-12-02 07:37 6173

慕尼黑2010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罗德与施瓦茨 (Rohde & Schwarz) 已经收购了罗马尼亚公司 Topex 的多数股权,后者是一家面向政府当局和企业的通讯设备制造商。Topex 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空中交通管制 (ATC) 的语音通讯系统。这些系统为罗德与施瓦茨的 ATC 产品组合提供了极好的补充,后者主要包含无线电通讯解决方案。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电子公司的产品已经部署于超过80个国家的200多个机场。Topex 未来将以 Rohde & Schwarz Topex SA 的名义开展业务。

罗德与施瓦茨执行副总裁兼无线电通讯系统部门主管 Herbert Rewitzer 评论说:“我们计划利用这项合作来进一步拓展我们的 ATC 系统特长。Topex 代表着这一地区的尖端技术产品,和罗德与施瓦茨极其相配。两家公司都完全专注于作为未来空中交通管制通讯技术的 IP 语音。”

Rohde & Schwarz Topex 首席执行官 Dan Adamescu 继续评论说:“罗德与施瓦茨是一家在7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代表的国际企业。此次合作可以让我们进入全球市场。此外,众多成功项目已经使得罗德与施瓦茨成为 ATC 市场上的知名品牌。”

Rohde & Schwarz Topex SA 将继续独立经营,并将继续完全致力于确保所有合作伙伴的持续成功与盈利增长。这家公司在布加勒斯特的营业地点和近140名员工将维持不变。

罗德与施瓦茨媒体联系人:

总部:Katrin Wehle
电话:+49-89-4129-11378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网址:http://www.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Rohde & Schwar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