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将赞助全球“冠军”儿童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

2007-08-08 08:15 3647

奥运选手迈克尔-菲尔普斯将作为全球大使

伊利诺州橡树溪8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麦当劳 (McDonald's(R)) 将于2007年8月9日在北京推出其最新奥运项目 -- “奥运助威小冠军”(McDonald's Champion Kids)。这是该公司对儿童现行承诺的一部分。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807/AQTU080LOGO )

该项目将使得全球300名儿童踏上2008奥运之旅,与大家分享有关他们各自当地社区和故乡时事新闻的故事和体验。通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旅程,这些儿童将有机会观看奥运比赛、与奥运选手面对面、参观文化景观以及与来自全球的儿童互动。

6枚奥运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 (Michael Phelps) 将作为麦当劳该项目的全球大使。为推出这一项目,8月9日在北京将会举行一个特别的媒体发布会,国际奥委会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主席雅克-罗格 (Jacques Rogge)、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先生、中国奥运金牌得主和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中国大使郭晶晶以及其他一些当地要人将与菲尔普斯一同出席此次发布会。

麦当劳公司全球首席营销官 Mary Dillon 表示:“凭借该项目,我们正在进行一项重大的投资以便让数百名儿童获得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通过与全球同龄人一起分享奥运会的所见所闻以及迷人的中国文化,获得这些体验的儿童将会增至数千人。这是我们致力于丰富儿童生活的又一例证。”

对该项目的支持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称:“麦当劳独特的小冠军项目反映了我们的热情 -- 把全球青少年联系起来,加强不同文化与社会之间的交流。惟有奥林匹克运动才能做到这一点。”

菲尔普斯表示:“麦当劳正为全球的儿童提供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这些儿童将能够同时体验中国和全球最隆重的体育盛事,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麦当劳奥运启动计划

除了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外,该公司还将启动其为目前准备的齐全面的奥运计划,其中包括:

为全球运动员提供食品服务 -- 这将是麦当劳连续第七次成为奥运会官方指定餐厅。该公司正计划在北京建立四家餐厅。其中一家将位于奥运村内(在这里麦当劳将是为运动员提供食品服务的唯一品牌餐馆),让运动员在中国也能够品尝到家乡的风味。其它三家麦当劳餐馆将为观众、官员、教练以及预计到场的20,000名媒体人员提供服务。客户将能够发现多种食品,包括巨无霸三明治 (Big Mac(R))、全球闻名的炸薯条 (World Famous Fries(TM))、优质鸡肉食品以及 Fruit n' Yogurt Parfait(水果酸奶冰淇淋)等广受欢迎的食品。

麦当劳奥运冠军员工 -- 麦当劳将从中国和全球其它地区挑选出1200名精英中的精英来组成一个数目空前庞大的餐厅员工团队,让他们参与到奥运会中,体验为全球出色的运动员以及观众和媒体提供服务所带来的兴奋与乐趣。

回馈 -- 作为麦当劳回馈主办城市这一传统的一部分,该公司将通过 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R)(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为主办城市北京做出一项持久的贡献。

将奥运融入生活 -- 麦当劳的全球餐厅将通过多种激励措施和活动把奥运的精彩融入客户的生活中。

麦当劳与奥运的渊源

麦当劳在1976年成为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并承诺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长期支持。1968年冬奥会,在法兰西格勒诺布尔市比赛的美国运动员称他们思念家乡的麦当劳美食,于是麦当劳便将汉堡空运至那里。此后,该公司已经为数百万名运动员、教练、他们的亲属以及运动迷提供了套餐选择和多样化食品。2008北京奥运会标志着麦当劳第六次成为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以及第七次成为奥运会的官方指定餐厅。麦当劳目前的赞助商身份将延续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

麦当劳是全球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0多家餐厅。全球大约7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独立的本地人员拥有和经营。欲知该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mcdonalds.com 。

欲获得麦当劳免费视频内容,请登陆 http://www.thenewsmarket.com/mcdonalds 查看和索取。

消息来源:麦当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