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为全球顾客带来奥运会的滋味

2010-01-13 01:42 3253

奥运选手 Shawn Johnson 和 Patrick Chan 加入麦当劳,率先了解该公司的奥运会赞助计划

伊利诺伊州橡树溪2010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麦当劳 (McDonald's) 今天通过网络直播,公布了新的引人注目的广告、以运动员为主题的包装及其针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签名计划的最新新闻。

麦当劳全球首席营销官 Mary Dillon、麦当劳加拿大总裁 John Betts 和奥运选手 Shawn Johnson(美国体操金牌得主)以及 Patrick Chan(加拿大男子花样滑冰冠军和世界银牌得主)分享了麦当劳的计划将如何在今年2月冬奥会期间强化世界各地奥运迷们的体验的详情。

Dillon 表示:“运动员们不断地告诉我们,当训练或在庆祝奥运会获胜时他们喜欢吃我们高质量的食物。而作为以奥运会正式餐厅名义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唯一品牌,这正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众多原因之一。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食物可以在他们的生活中,以及为我们世界各地每天人数超过5800万的客户发挥特殊作用。”

Betts 说:“除供应给运动员以外,在我们遍布加拿大的1400家麦当劳餐厅每位顾客都可获得庆祝奥运会的东西。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知道麦当劳是他们的奥运会总部,我们期待着欢迎全世界与我们共同庆祝。”

运动员食物供应

麦当劳正在温哥华和惠斯勒的奥运村建设两家新餐馆,为奥运会的一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提供食物,并在温哥华主新闻中心建设一家麦当劳餐厅向预计的近3000家媒体提供服务。这些24小时开放的餐厅,将以 McCafe 饮料和小吃为特色。

食品新闻

在遍布加拿大的1400家麦当劳餐厅中的任何一家,包括位于温哥华和惠斯勒地区的30多家麦当劳餐厅,顾客可以享受到新的限时菜单产品,如 S'mores Pie 和 Creme Brulee Crunch McFlurry。欢乐餐 (Happy Meal) 将提供有趣而又互动的2010年冬奥会吉祥物玩具。

麦当劳在瑞典、丹麦、芬兰和挪威等国家正在以“Share the Gold”为主题提供特别的麦乐鸡 (Chicken McNugget) 促销。麦当劳在美国将围绕着一项麦乐鸡促销和一款新的限时酱开展活动。

麦当劳广告和包装

麦当劳全球市场创造了与其顾客有关的特殊活动来分享奥运会的乐趣和激情。McDonald's Canada 将发布6个新的电视广告(其中有3个将在今天的网络直播中播出)。店内广告将以麦当劳较受欢迎的食品和加拿大奥运会运动员 Cassie Campbell(女子冰球)、滑雪板运动员 Brad Martin 和 Crispin Lispcomb 以及 Alexandre Bilodeau(自由式滑雪)为特点。

在遍及美国各地的15000家麦当劳餐厅,顾客将在包装物上看到一些他们最喜爱的冬季运动员。Graham Watanabe(男子滑雪板)、Jennifer Rodriguez(女子速滑)、J.R. Celski(男子速滑)、Dustin Byfuglien(男子曲棍球)、Patrick Deneen(男子滑雪)、Kelly Clark(女子滑雪板)、Angela Ruggiero(女子冰球)和 Paralympian Sean Halsted(高山滑雪)将自2月1日起出现在杯子和袋子上。Celski 和 Halsted 也将在网络广播期间在新的麦当劳美国奥运电视明星广告中亮相。

瑞典、丹麦、芬兰和挪威的冰壶和跳台滑雪迷们可以期待观看最新的麦乐鸡电视广告,其中包括关于奥运会比赛的有趣的一幕。在俄罗斯,标志性的巨无霸 (Big Mac) 三明治将会出现在印刷和电视广告上。新的广告庆祝运动员随着奥运会赛事共同来到麦当劳餐厅。

“麦当劳冠军儿童”(McDonald's Champion Kids)

“麦当劳冠军儿童”计划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上首次亮相,参加这项计划的儿童来自于全球各地,年龄在6至14岁之间,他们获得了毕生仅有的一次直接感受奥运会的机会。就这次温哥华冬奥会来说,来自加拿大各地的“麦当劳冠军儿童”将和美国、德国、乌克兰和英国等国儿童一道参加冬奥会活动,会见运动员,访问奥运村、游览文化场所并获得奥运冠军颁发的金牌。*

这些孩子还将作为特殊的小记者来与家乡的新闻媒体分享他们的体验。孩子们还将由来自温哥华富有经验的年轻的加拿大新闻记者兼博主 Max Newton 进行良好的指导。他是北京奥运会的“麦当劳冠军儿童”,为了2010年冬奥会,他将作为一位计划代言人而重新参加该计划。

来自加拿大的孩子都是由委员包括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前女子冰球队队长 Cassie Campbell 的一个委员会进行挑选。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跳水运动员 Alexandre Despatie 与 Campbell 一起参与了针对魁北克儿童的评判程序。儿童选拔的依据是他们对健康、以积极生活方式生活、领导技能和参加课外活动的投入情况。

网络直播时,麦当劳美国公司宣布十名儿童作为“麦当劳冠军儿童”**将代表美国来到温哥华。作为美国这项计划的代言人,奥运会选手 Shawn Johnson 和其他运动员一起评判参赛的文章,从而通过在线竞赛选出获胜者。孩子们写作的主题是奥林匹克的卓越、友谊和尊重价值观。Johnson 亲自告诉一些赢得美国竞赛的幸运孩子他们获胜的好消息。

Johnson 表示:“孩子们的创造力和他们在文章上下的功夫鼓舞了我。告诉获胜的孩子他们将走向奥运赛场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奥运会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很高兴看到奥运会对2010麦当劳冠军儿童生活的影响。”

麦当劳奥运冠军班组 (McDonald's Olympic Champion Crew)

麦当劳冬奥会场地餐厅将会由麦当劳奥运冠军班组来配备餐厅职员,他们由加拿大300名表现较好的餐厅雇员组成。这些员工将在冬奥会期间为世界上运动员、教练、官员和媒体提供他们最喜爱的食物。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 (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作为麦当劳回报主办国奥运传统的一部分,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Rick Hansen Foundation 以及 2010 Legacies Now 合作,为分别位于温哥华、里士满和惠斯勒的三个容易进入的世界级运动场提供资金支持。这些最为先进的运动场将能满足残疾儿童的需求,并让这些孩子能与他们的兄弟姐妹、家人和朋友一起玩耍。

该慈善基金会因其 Legacy 运动场计划获得温哥华组委会的2010年可持续发展之星奖 (2010 Sustainability Star)。

环境

麦当劳通过加入其志愿性的碳合作伙伴计划来帮助抵消间接的碳排放,支持使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成为首个碳中和奥运会的努力。此外,麦当劳三家新的冬奥会场地餐馆都将配备节能灯具和设备。本届冬奥会结束后,这些餐馆的设备都要在麦当劳的加拿大餐馆循环再使用。

麦当劳的奥运历史

麦当劳于1976年成为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并对奥林匹克运动有着长期的承诺。该承诺最初起始于40多年前。1968年冬奥会,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参赛的美国运动员报告说想念麦当劳提供的食物,麦当劳随后为他们空运了汉堡。从此以后,该公司已经为数百万名运动员、教练、他们的家人和“粉丝”提供了精选的多样性的餐饮服务。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标志着麦当劳第7次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第8次成为奥运会正式餐厅。麦当劳现在的赞助商身份将持续到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

麦当劳简介

麦当劳 (NYSE: MCD) 是全球领先的食品服务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拥有32000多家餐厅。全球约8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特许经营商拥有并运营。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boutmcdonalds.com 。

垂询关于麦当劳的顶级奥运会赞助商地位的更多信息和最新消息,请访问 http://www.aboutmcdonalds.com/epk/2010OlympicWinterGames 。

媒体联系人:

麦当劳 Suzanne Valliere,电邮:suzanne.valliere@us.mcd.com 或电话:+1-630-235-8128

麦当劳 Lisa McComb,电邮:lisa.mccomb@us.mcd.com 或电话:+1-630-623-3707

高诚公关 (GolinHarris) Emily Fullmer,电邮:efullmer@golinharris.com 或电话:+1-612-716-6688

(C)2010麦当劳:

*访问 http://www.mcdonalds.ca/olympics/en/ 可获得加拿大“麦当劳冠军儿童”的信息

**欲知今天公布的美国“麦当劳冠军儿童”的完整名单,请访问 http://www.mcdonaldschampionkids.com

此处使用的如下商标均为麦当劳公司 (McDonald's Corporation) 及其子公司所有:McDonald's、金色拱门标志、McDonald's Champion Kids、S'mores Pie 和 Creme Brulee Crunch McFlurry、Happy Meal、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Big Mac、McCafe 和麦乐鸡 (Chicken McNuggets)。

消息来源:麦当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