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运用互动平台引发全社会对司机群体的关心和支持

触动传媒
2011-04-26 20:29 5888

提高出行安全系数,从关心司机健康开始

上海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使社会公众意识到出租车司机为公共安全所做的贡献以及响应“两会”的精神,中国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企业 -- 触动传媒,携手华氏大药房共同举办了首次“出租车内的司机关怀”活动。从2011年3月-4月仅1个月的时间里,就有445,892名乘客在首批强生5000辆出租车内参加“司乘角色互换”的游戏,接待不同的“虚拟乘客”。更有570,888名乘客进入投票页面,为他们车内真正的司机投票,以让其赢取“较受欢迎司机奖”。今天,触动传媒的名誉主席、明星吕良伟先生为较受欢迎的前八强司机搭档颁奖。此外,即日起,华氏大药房将会为这首批强生5000辆出租车的司机们提供一年免费的暖心便捷服务。


乘客在出租车内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上点击“司机关怀”活动按钮,为所乘坐的出租车司机投票


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吕良伟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主席冯晖中为较受欢迎前八强司机搭档颁奖

中国上海首推由乘客为出租车司机民意投票

出租车行业承载着展示城市形象和保障城市交通安全的功能,在某种意义上,对游客而言,出租车司机就是一座城市的名片。然而,即便司机的驾驶与乘客的安全、良好的公共交通秩序,乃至整个社会的稳定和谐紧密相关,社会大众依然很少留意他们的艰辛,他们的努力工作也常被忽视。触动传媒通过在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上设置“司乘角色互换”游戏,主动架起乘客和司机沟通的桥梁,努力消除两者之间交流的隔阂。乘客在游戏中扮演司机的角色,接待不同的“虚拟乘客”,解决真正的司机在行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这个互动游戏之后,乘客可以为其同车的真正的司机投票,让其有机会赢得“较受欢迎司机奖”,以示感谢。这项活动在上海首推的同时,扩展到其他城市的计划也在进行中,以让更多的司机受益,造福社会。

在卢湾区工作的客户服务经理汤敏慧女士说:“我以前认为,因为我为司机的服务埋单,所以他们的服务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有点专横。但是当我玩了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上的角色互换游戏后,我意识到了出租车司机辛勤的工作,他们不得不应对不同类型的乘客。我想我和其他乘客都可以对司机们的工作予以更多理解,因为,最终,更快乐、更健康的司机对我自身来说意味着更安全的旅程。”

触动传媒倡导企业和个人协同努力,倍化“公益向心力”

在触动传媒架起乘客与司机沟通之桥的同时,华氏大药房将在2011年4月26日-2012年4月25日,在其指定的188家门店,为强生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饮用水、测量血压和健康指导等暖心便捷服务,关心出租车司机的身心健康,使得这座沟通的桥梁更宽更广。针对出租车司机很难喝到饮用水,且通常都没时间定期检查血压的情况,这些服务措施将对他们的舒适驾驶和健康有所帮助。

来自华氏大药房的党委书记胡秋信表示:“华氏大药房始终秉持“健康生活,全面奉献”的理念,这与此次“司机关怀”活动的主题不谋而合。我们对触动传媒发起的这项活动在公众中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感到惊讶,我们将对员工进行培训,以便为出租车司机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

获奖的司机宋新彪表示:“今天是我人生中非同寻常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领奖,而且这个奖是由公众投票选出来的。谢谢所有坐我车并给我投票的乘客们!通过这次活动,我渐渐觉得乘客们更加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了。今后,我会去华氏大药房测量血压,这对我和城市的安全出行都有好处。”

通过有效的出租车内互动平台,动员公众把“乐于助人”变成一种习惯

此次“司机关怀”活动是触动传媒长久致力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当触动传媒创始人冯晖中和吕良伟首次商谈触动传媒时,他们就意识到由于触动传媒的互动性,它将会是一个鼓励公众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及为提供公共信息的绝佳途径。

通过包括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其他正在开展的活动,触动传媒给乘客们提供机会,定期帮助贫困和需要救助的群体。在2009年“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支教活动中,超过11,500名乘客通过在出租车内的互动荧屏上报名,志愿赴四川支教。触动传媒项目的持续影响力归功于由在中国的团队自主开发的出租车内互动系统带来的出色的传播效果。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主席冯晖中说:“通过我们支持司机健康的努力,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融入这股‘暖流’中,增强公益心,以更加关切的态度关怀那些被忽视的或可以从大家关注中获益的人群。这次活动是触动传媒持续运用媒体平台支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一个延伸,会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

吕良伟表示:“人们常常问我为什么在慈善活动上花这么多时间。对我来说,这就是我基因中的一部分,是我个人价值观的一部分,这对触动传媒来说也是一样的。我们希望我们的举动可以鼓励他人一起履行作为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

关于触动传媒

由现任主席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一手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