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晁天王”吕良伟甘为司机当大使

触动传媒
2011-09-28 18:42 2520
 

触动传媒:运用出租车互动平台持续推进“司机关怀”

上海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为提高出租车司机在社会中的关注度,国内较大的出租车互动媒体企业触动传媒的名誉主席、影视明星吕良伟在其参演的新《水浒》热播之际,受邀出席了由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总工会主办的“2011中国·杭州第九届的士节”闭幕式暨“十佳的士之星”颁奖晚会,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伟为其颁发本届的士节“形象大使”证书,通过出租车内动平台,在中国持续推行独特的“司机关怀”计划,以使公众认识到这一群体为公共安全所做的贡献和努力。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伟给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影视明星吕良伟颁发“2011中国杭州第九届的士节” “形象大使”证书。


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影视明星吕良伟和触动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和部分“2011年中国杭州第九届的士节”“十佳的士之星”合影

中国杭州的士节从2003年至今已走到第九个年头,旨在提升出租车行业形象,改善了整个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让出租车司机在社会中的关注度与地位日益提高。吕良伟表示:“大家说我在新《水浒》中演绎的晁盖展现出了英雄人物的魅力,我想呼吁大家关注生活中默默无闻的的士英雄们,这次我很荣幸为杭州的士司机当形象大使。杭州西湖申遗成功后,可以预见,将来会有更多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慕名前来。提升乘客出行体验,从关心司机开始。我和触动传媒成员都将以此荣誉为动力,架起乘客与司机的沟通之桥,不断在中国更多城市推广‘司机关怀’活动,倍化‘公益向心力’。”

作为长久致力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触动传媒一直关注司机群体,充分运用世界领先的互动荧屏技术推出一系列创新的“司机关怀”活动。早在今年3月,触动传媒首个“司机关怀” 活动在上海启动,触动传媒在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上设置了“乘客为出租车司机民意投票”“司乘角色互换”的体验游戏。之后,吕良伟曾亲自在上海给乘客民意投票选出的较强司机颁奖。这项活动在上海首推之后,目前正在首都北京开展,同时将扩展到其他城市,以让更多的司机从中受益。

对此,触动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也表示:“我们从创立伊始,始终预留媒体资源支持公益慈善项目,着眼建立这种可持续发展的关系,让公众感受到这出租车内一方小小的屏幕推动的大发展。”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欧阳伯康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