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配合政府新规,触动传媒重磅推出“互动视频广告”

触动传媒
2012-03-12 10:00 4448
 

上海市交管局新规:出租车副驾驶头枕后背的车载视频设施成为出租车内仅有的两个合法广告位之一。

上海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市交管局出新规,出租车副驾驶头枕后背的车载视频设施成为出租车内仅有的两个合法广告位之一。国内较大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公司 --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表示:“2012年将继续坚持推广社会公益、发布生活服务信息,同时发展出更具娱乐和互动性的广告,让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成为城市文明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展示窗口。”

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新颁布的《上海市出租汽车小客车车辆规定》的通知规定,右前座位头枕后背的车载视频设施是出租车内仅有两个可以设置和发布广告的位置之一,且该位置只允许采用车载视频设施发布广告。

冯晖中还透露:“2012年对触动传媒来说,将是众多技术研发成果得以实践运用的一年。此次引入4.1代互动荧屏,其采用电容式触摸屏,触感更灵敏,系统反应也更快速;同时,今年推出的互动视频广告,能让乘客观看广告过程中,直接参与产品互动体验,配合问卷、游戏、抽奖甚至是通过手机下载电子优惠券等多种互动方式,广告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将会被大大提升。”

此外,触动传媒在传播资讯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对乘客个人习惯的保护。触动传媒此前已在互动荧屏的右下角加入了音量调节按钮和开关,如乘客想利用出行的时间略作小憩,也可调低音量或关闭屏幕。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获得更好的互动效果,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忆度和消费者反馈度。

需要更多更详尽的信息,请致电或发送邮件联络触动传媒企业传播总监 Tina Han:
+86-21-51098699-1277 or tinahan@touchmedia.cn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