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不惧全球经济低迷 数字互动媒体大幅增长

触动传媒
2010-12-21 20:13 2338

-- 作为主要受益者  积极扩张

上海2010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数字广告业务和数字屏幕的数量增长显著,即使在被金融危机席卷最严重的欧洲和北美,依然以10%至35%的速度迅猛成长。在中国,随着“三网融合”、“移动内容”和“移动支付”热点的涌现,以及数字广告的营运越来越便捷,传播效率越来越高,数字广告已呈现爆发式增长。在此背景下,全国较大出租车内广告公司 -- 触动传媒,以其大幅增长的收入和盈利能力,在2010年上海客户答谢会上对300名客户宣布了其在2011年的积极扩张计划。

规模与实力的快速成长

在2010年,触动传媒把出租车互动荧屏的数量几乎翻倍,销售业绩也获得强劲增长。如此快速的发展受到社会关注,被评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十强之一”。

在2011年,触动传媒计划再次使出租车荧屏的数量翻倍,并新增3个城市,到达近6亿观众。同时,还将考虑拓展海外市场。

在北京,当地政府选择触动传媒作为其出租车交通管理系统的合作伙伴。同时,触动传媒还宣布了与新华社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识别有意向消费群的年龄、性别、兴趣和地点

触动传媒还宣布了在2011年即将登上互动荧屏的一系列新功能和新服务。最近,在一些城市,触动传媒开始运营定地段精准投放广告,和一天中能自动调整的分时段精准广告。从屏幕上还能收集数据,广告主们已经通过触动获得300万个邮箱地址或电话号码,这些信息都是对广告内容感兴趣的潜在消费者人群主动留下的。例如,今天,在北京,通过触动传媒的系统,能获知早上司机在哪里接乘客上车,乘客在哪里下车,乘客浏览了哪些页面和产品,并判断乘客的性别,可能的年龄甚至乘客的收入和品味。

运用这些数据,触动传媒将在2011年推出一系列以客户关系管理为基础的服务。同时推出能在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上演示的应用程序,并可下载到手机;从屏幕上下载游戏和信息;提供短信、彩信优惠券;以及在屏幕上进行3D 产品的展示。

继续关注社会公益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主席,冯晖中先生以及荣誉主席吕良伟强调,触动传媒在2011年将运用这些新工具继续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

他们举例说明了为诸如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公众活动贡献的服务;在上海市测绘院和上海交通部门的支持下,研发制作了“会说话的”的互动城市地图,在2010年有超过两千万人次点击查看。此外,触动传媒还扶持慈善和公益组织,如世界轮椅基金会和图书馆项目。至此,触动传媒已获得了超过40个主要奖项的认可,包括最近北京市政府颁发的“最具社会责任感文化创意新媒体奖”。图书馆计划的 Tom Stader 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志愿者们从触动传媒宣传我们的各个城市里接踵而来。触动传媒使我们的工作成果有了质的蜕变,是我们运用过的所有市场推广方式中最为有效的。简直难以置信。”

冯晖中先生总结道,“我们非常骄傲和荣幸,通过推陈出新,研发创新科技,能向消费者、客户和慈善机构提供新服务。而这些服务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独一无二的。”

关于触动传媒

由现任主席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一手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