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宣布向日航交付4架波音 737-846

2011-04-20 07:01 3190

旧金山2011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ackson Square Aviation(简称“JSA”)宣布在提供长期经营性租赁的同时向日航 (Japan Airlines) 交付4架波音 (Boeing) B737-846。DVB Bank, AG(德国交通信贷银行)为这批飞机提供了优先贷款。

JSA 营销部负责人 Toby Bright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日航的这批飞机提供融资。尽管日本目前面临各种困难,该航空公司却在日益挑战的环境中证明其极强的适应能力和支援能力。这是我们2011年为日航提供5次交付中的第4次,而第2次交付则在这次大地震之后,这彰显了我们对日航的坚定承诺。我们相信日航合理制定的复苏计划,并且我们知道它将作为一家优秀航空公司而持续发扬光大。”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飞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西雅图、伦敦、图卢兹和迈阿密设有办事处,还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开设亚洲办事处。该公司管理团队先前在 Pegasus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一起工作,他们的行业经验累积起来超过100年。JSA 的现有机队(自有和已承诺交付)包括近70架总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飞机,这些飞机均通过与许多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的销售/回租而得来。在经验丰富的飞机租赁三人组 Richard Wiley、Toby Bright 和 Scott Weiss 的领导下,该团队已经联合收购了100多亿美元的飞机,购买和/或重新销售了400多架飞机,并且已经与欧洲、亚洲和北美的30多家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JSA 主要股东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市值逾800亿美元的机构资产管理者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

消息来源:Jackson Square Av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