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公布2010年业绩

2011-01-24 06:26 2381

旧金山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JSA") 欣然公布其2010年业绩。成立不到一年以来,该公司已经组建了由48架飞机组成的价值22亿美元的机队,并且已经一跃成为向全球航空公司提供资产的领导者。

JS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iley 表示:“我们2010年成立时非常顺利。我们专注于新一代设备的销售/回租,能够借助全球领先航空公司为不断我们壮大的组合建立坚实基础。全球运营租赁资产需求依然很高,我们的业务正是满足航空公司在壮大机队时的需求。由于未来几年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货量充足,我们会维持强劲增长,并会保持到2011年底让机队拥有100多架飞机的宏伟目标。凭借橡树资本 (Oaktree Capital) 的强大股本和我们市场领先的飞机场组合,我们能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强大的融资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机队包含2012年交付的48架窄体和宽体飞机,包括24架 A320、21架 B737-800、两架 A330-300 和一架 B777-300ER。该机队的平均年龄不超过一年,平均租赁期延长了10多年,到2021年。JSA 机队中的每架飞机都处于固定租赁状态,因为 JSA 的业务模式倾向于长期销售/回租。

JSA 营销负责人 Toby Bright 说:“我们在2010年举行了大量令人振奋的活动,我们正努力打造我们2011-2012的产品线。我们继续在全球各地均衡发展,我们的客户群中有着国家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 (LCC) 的高品质组合。Jackson Square 就所有生产中的空客 (Airbus) 和波音模型,包括宽体飞机和货机提供资产。我们为迄今打造出来的产品组合感到十分自豪。”

2010年成功活动亮点包括以下交易:

  • 宣布与柏林航空 (Air Berlin)、Avianca、易捷航空 (easyJet)、维珍美国航空 (Virgin America) 和威兹航空 (Wizz Air) 进行14架 A319/A320的交易
  • 宣布与柏林航空、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和深圳航空进行10架 B737-800的交易
  • 2011/2012年向一家领先的欧洲国家航空公司和一家领先的拉美低成本航空公司交付10架 A320
  • 2011年向亚洲一家领先的国家航空公司交付两架 A330
  • 2011/2012年向亚洲两家领先的国家航空公司和欧洲一家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交付8架 B737-800
  • 2011年向欧洲一家领先的国家航空公司交付一架 B777
  • 就2012年要交付的10架飞机进行交付前付款融资

JSA 通过资产组合、商业债务和抵押银行安排的滚动借贷来筹集资金,已经拥有了总额逾15亿美元的承诺融资资金。Jackson Square 首席运营官兼资本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Scott Weiss 评论说:“随着2010年初银行市场的再次开放,我们能够拓展至以交通为重心的银行,并获得足够的资金来支持我们的发展。我们在壮大机队时将继续寻求其它资金手段,同时会特别专注于商业银行渠道,将其作为我们资产负债表的支柱。我们的银行合作伙伴充分了解我们的理念,并坚信会在新飞机交易中支撑强大的运营出租方。随着我们核心业务的拓展,我们将继续寻求其它可用的公共和私有资金手段。”JSA 目前拥有橡树资本及其管理团队承诺的5.1亿美元资金,逾7亿美元的抵押银行滚动借贷,以及各种银行合作伙伴承诺的逾5亿美元双边定期融资。

Jackson Square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飞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西雅图、伦敦、迈阿密设有办事处,2011年会开设亚洲办事处。该公司管理团队先前在 Pegasus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一起工作,他们的行业经验累积起来超过100年。在经验丰富的飞机租赁三人组 Richard Wiley、Toby Bright 和 Scott Weiss 的领导下,该团队已经联合收购了100多亿美元的飞机,购买和/或重新销售了400多架飞机,并且已经与欧洲、亚洲和北美的30多家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JSA 主要股东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市值750亿美元的机构资产管理者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

网址:http://www.jacksonsquareaviation.com

消息来源:Jackson Square Av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