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耐世特庆祝成立十周年暨第500万套EPS产品下线

重庆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今日,重庆耐世特在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区的工厂内举办庆典,以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以及第500万套EPS产品的下线。江津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丙山先生,江津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女士,建设工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鲜志刚先生,建设工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重庆耐世特董事长王自勇先生,耐世特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李军先生,耐世特汽车系统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重庆耐世特副董事长王晓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从2014年成立至今,重庆耐世特从代工厂到具备产品独立开发、验证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从简单的机械件到模块化、智能化且适应移动出行大趋势的转向产品,不断成长蜕变。"重庆耐世特总经理龙宏彬感慨到,"随着我们的产品技术竞争力、本土工程能力和对市场及客户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的不断提升,重庆耐世特迅速发展壮大,尤其是近五年间,我们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增幅远超全国汽车市场增长率。我们非常有信心,在重庆建设工业集团和耐世特汽车系统两大股东的大力支持下,重庆耐世特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势头。今天,我们在10周年之际又迎来了第500万套EPS产品的下线。这是所有重庆耐世特人努力的成果!"

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占地面积约10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由耐世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公司产品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主,包括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CEPS)、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REPS)和中间轴,产品可兼顾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并适应整车智能化和电动化的趋势,冗余式的电机和控制器组件设计可充分满足汽车自动驾驶的安全控制需求,服务于19家国内外整车厂客户,并获得多项客户嘉奖。

重庆耐世特从建厂开始,就积极主动推进精益生产、提升生产设备数字化水平、加强信息化技术的运用。目前,公司数字化设备占比达到95%以上,数字加工中心、自动组装、自动检测等技术已普及运用,并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重庆数字化车间等荣誉称号。

耐世特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重庆耐世特副董事长王晓峰表示:"耐世特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先进的产品和高效、近距离的服务,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重庆耐世特的建立和发展,就是耐世特深耕中国本土市场的一个最佳实践。"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驱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斯泰兰蒂斯、丰田、大众,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小鹏等和印度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耐世特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汽车系统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