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入选美国《新闻周刊》2024年度美国最负责任企业名单

2023-12-08 11:18 5857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入选了美国《新闻周刊》2024年度美国最负责任企业名单。这一久负盛名的奖项由美国《新闻周刊》和Statista Inc.颁发,后者是世界领先的统计数据门户网站和行业排名提供商。这是耐世特凭借公司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方面的表现在五年时间里第四次获此殊荣。

美国最负责任企业名单重点对企业社会责任进行全面考察,涵盖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的全部三大支柱。分析基于以下两个指标:

  1. KPI研究:KPI研究构成了详细分析的第一部分。名单对总部位于美国的收入排名前2,000位的上市公司的30多项KPI进行了研究。
  2. 公众调查:公众调查是详细分析的第二部分,旨在对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CSR)声誉进行评估。名单对1.7万名美国居民进行了调查。受访者受邀选出他们熟悉的公司,然后对公司整体的CSR表现以及环境、社会及管治这三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估。

最后一步就是针对分析的每家公司计算出一个总分。最终名单收录了美国前600家最负责任的企业,横跨了14个行业。

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执行董事和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主席Robin Milavec表示:"耐世特很高兴能够凭借我们在ESG方面的投入在五年时间里第四次入选《新闻周刊》美国最负责任企业名单。可持续发展是实现我们公司愿景的关键部分,也就是成为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同一个耐世特'团队相互协作,不断创新,打造让明天比今天更加美好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关于耐世特ESG/可持续发展整体工作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网页。耐世特的可持续发展框架通过五个关键重点领域运作:商业道德;供应链;环境、健康和安全;社区关系以及创造价值。

欲查看2024年度美国最负责任企业完整名单,请访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驱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小鹏等和印度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关于Statista

Statista与知名媒体合作伙伴一起发布了数百个全球行业排名和公司名单。这项研究和分析服务基于statista.com取得的成功,statista.com是领先的数据和商业智能门户网站,提供统计数据、商业相关数据以及各种市场和消费者研究和调查。

链接至耐世特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