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拓展全球布局,进一步利用亚太增长优势

2023-11-30 09:00 6642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和中国苏州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将在中国江苏省常熟市(毗邻耐世特苏州公司)新增一处战略布局,对制造和测试能力进行扩容,进一步利用亚太地区增长优势。

耐世特常熟基地占地约130亩,将与苏州的两座工厂同时生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以满足亚太地区国际整车厂和国内整车厂日益增长的需求。在补足生产需求之外,常熟基地将补充耐世特苏州技术中心的测试和验证能力,建立一流的测试和验证实验室以及测试跑道。常熟基地的生产和测试设施预计将在2025年初投入使用。

“耐世特在常熟的战略布局将补足我们在进一步利用亚太地区增长时所急需的生产和测试能力。”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首席运营官、高级副总裁和北美区总裁Herve Boyer表示,“坐落于中国汽车产业的中心区域且毗邻耐世特苏州公司所在地,这一全新设施将提升我们在亚太地区对客户的响应度、生产效率以及竞争力。”

“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增加了对运动操控技术的需求,这些技术需要解决电气化、网联化和软件定义汽车等诸多行业大趋势所面临的挑战。”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副总裁和亚太区总裁李军说到,“耐世特在常熟的全新基地将巩固强化我们的市场地位,以满足亚太地区国际整车厂和国内整车厂不断增长的需求,把握增长契机。”

耐世特对制造、技术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均衡布局,为全球60多家整车厂客户提供支持。公司的全球足迹遍及五大洲,区域内生产和技术中心均靠近当地客户,而所有这些都进行了全球数字化连接。耐世特的全球加本地“混动”模式在充分利用全球规模、跨时区创新和协作的同时,提高了效率和客户响应能力,并能根据当地客户需求定制解决方案。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驱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小鹏等和印度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访问耐世特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