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令牌为亚太地区数字商务带来20亿美元的增长

随着数字交易的增加,Visa Token ServiceVisa令牌服务)可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加顺畅的结账体验,减少欺诈行为,并改进支付授权

新加坡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Visa今天宣布,由于采用了Visa Token Service(Visa令牌服务,简称"VTS"),2023年亚太地区数字经济增长超过20亿美元[1]。随着亚太地区令牌数量达到10亿[2]的里程碑,这一成就凸显了令牌为店内和在线数字商务带来的强大价值。

VTS用一种只有Visa才能解锁的独特标识符--令牌,取代了16位借记卡或信用卡卡号。Visa令牌可确保支付凭证的安全,实现增强型数据传输,有助于提高支付成功率和降低欺诈率。这些优势,再加上跨设备的易用性,使消费者体验得到改善。

令牌还能加强控制,丰富每笔交易的数据交换,从而改进支付处理。这些改进减少了合法交易被支付系统拒绝的情况,而这样的经历可能会令消费者和商家感到沮丧。采用VTS数字支付的商户,其支付成功率更高,授权额度增加了20亿美元,支付欺诈率降低了一半以上(58%)[3]

Visa亚太区商户销售与收单业务主管Previn Pillay表示:"消费者和企业都希望支付安全、无缝,而网络令牌正好能做到这一点。随着授权的提升和欺诈率的降低,商家可以将更多宝贵的时间和资源集中在产品创新和客户参与上。我们鼓励更多商户采用令牌化支付,因为这项技术可以直接影响商户的收入和利润。"

Visa还在扩大令牌化凭证为在线环境带来的现代支付体验。有了令牌,消费者在网上支付时就不再需要手动输入16位数字的凭证,也不必在银行卡过期或需要更换时,在多个平台上更新银行卡信息。同样,无论是用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还是智能设备来支付,VTS都能确保商户通过Visa平台安全地更新客户的支付信息,从而为客户提供无缝、不间断的支付服务,降低授权被拒的发生率。

Visa亚太区产品与解决方案主管TR Ramachandran表示:"令牌为未来的商业发展铺平了道路,因为令牌化支付凭证具有巨大的创新可能性,能够带来超越实体Visa卡的全新、更加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加强现代凭证所提供的功能,为整个支付生态系统带来更多价值。"

欲了解Visa引领令牌转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1]  20231月至12月亚太地区通过VisaNet使用令牌化凭证处理的支付额乘以授权上调额。

[2] 截至20243月,与亚太地区授权发卡机构相关联的Visa系统发行的令牌数量。

[3] Visa Risk Datamart, Global, FY22 Q1–Q4 Token Fraud Rate vs PAN Fraud Rate by PV for merchants with over 1,000 CNP token transactions per month per country.Visa风险数据市场,全球,2022财年第一季度至第四季度令牌欺诈率(Token Fraud Rate)与主账号欺诈率(PAN Fraud Rate)按每个国家每月超过1000次无卡交易的商户的支付量进行比较)。商户的个体数据可能会有所差异。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Visa.com。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