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携手雅思考试官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深化留学生服务与权益

2023-12-27 09:00 21862

上海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Visa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今日宣布签署中国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突破性战略合作协议,将齐心协力开展合作计划,加强留学生服务与权益保障。此次合作将整合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共同为国际教育与留学家庭提供全方位、深度的信息及服务权益。该合作旨在为考虑参与国际教育的个人和家庭,以及准备留学的学生,提供更为便捷、完整的服务生态。

据相关官方数据统计,英国给中国公民颁发的学生签证仅在2023年前三季度已达到104,860份[1],2022-2023年度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总数达到289,526名[2],2023年1-8月中国留学生在澳大利亚总数达到154,467名[3]。这种趋势反映了中国家庭对国际教育的信任和对全球化学习机会的不断追求。权威调研数据表明,中国家庭选择留学看重海外优秀的大学和学术资源,丰富多元的专业选择以及归国就业竞争力的提升。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中国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在中国共同合作举办的雅思考试全球认可机构已达到12,000多家,雅思考试已在中国内地44个城市设立了167个机考与纸笔考考点。最新官方数据显示,在2023年超过50%的中国雅思考生总分平均分已超过6分,雅思助力中国学子与家庭选择英国、澳大利亚、美国、中国香港、欧洲等多元留学目的地趋势日益明显。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对Visa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都有重要的意义。双方的合作重点包括:

  • 留学生服务全生命周期:Visa将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为留学生提供从留学信息获取、雅思备考与练习、雅思考试报名,到海外院校信息和留学归国就业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这将使留学生及其家庭在整个留学生活体验中获得更为细致的支持。
  • 促进各方伙伴在国际教育生态体系中的合作:英国文化协会和雅思品牌与考试未来将与Visa广大的会员银行支付网络相结合,通过Visa、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国内银行的三方资源,满足国际教育家庭和个人在教育、金融和海外旅行各方面的多种需求。这一合作将为留学生和留学生家庭提供更便捷、一体化的服务体验。
  • 深耕合作服务中国市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中国已成功推出并运营雅思示范中学、以及高校、语言培训、留学领域的雅思合作伙伴等多层次体系,本次与Visa的合作能进一步为合作伙伴体系中的学生提供有趣、有意义的权益与活动,确保他们在雅思学习、雅思考试、留学与国际教育的旅程中接触各种教育文化的优质体验与机遇。

Vis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尹小龙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留学生一直是Visa关注的重要群体。Visa和国内各大银行合作,面向留学生家庭发行信用卡已有多年的时间。我们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期满足莘莘学子从规划出国读书到在国外多方面的支付需求。未来,我们将携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及多方合作伙伴,为前往全球的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全球雅思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Ben Wakeford表示: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作为雅思考试官方机构,未来将与Visa一同为考虑国际教育与留学的家庭与个人提供全方位深度的信息与服务权益,包括留学讯息、雅思备考与练习、雅思考试报名、海外院校资讯以及留学归国就业等场景的权益。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推广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通过在艺术与文化、教育与英语语言领域的工作,我们建立英国和各国人民间的联系、理解和信任,以推进世界和平与繁荣。我们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保持合作,并在100多个国家实地开展工作。2021年-2022年,我们与6.5亿人建立了联系。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英语测评领域有超过80年的经验积淀,与逾200个考试局、职业资格证书颁证机构及教育机构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语言教学与测评服务。每年全球有超过400万人参加我们的考试,在中国大陆我们每年为数十万人提供考试服务。

关于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于1989年创立,目前受到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在英国,雅思成绩是签证和高校申请的双保险,不仅受到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也是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全球范围内信赖的语言测试;在美国,超过3,4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是英美联申的最佳选择。雅思考试也是加拿大SDS(学习直入计划)最早指定的英语考试。同时,雅思成绩被所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院校及专业协会认可,也是法国、德国、荷兰等欧洲院校英语授课项目欢迎的语言能力证明。此外,雅思在新加坡、香港等亚洲新兴留学国家和地区也广受认可。

近300所国内高等院校,已将雅思作为权威英语能力评定的标准及信赖之选。雅思成绩,广泛应用于学分置换、英语课免修、英语四六级免考、奖学金申请等多用途。同时在出国访学申请、保研、考研、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入学考核等案例场景中,被灵活高效运用。雅思考试也被广泛运用于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外资机构等,作为权威、高效衡量面试者语言能力的证明。

雅思官方奖学金项目将与更多合作伙伴联手、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旨在奖励通过雅思成绩申请高校就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考生,鼓励他们通过努力追求梦想,创造更多的人生机遇和更好的未来。

https://www.britishcouncil.cn/exams/ielts

[1] 英国内政部2023年数据

[2]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门户开放报告》数据

[3] 澳大利亚教育部数据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