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引领支付新时代

2024-02-23 14:33 16285

Visa 揭幕焕新归来的新加坡创新中心,携手亚太区合作伙伴,推进 Visa 在全球引领智能支付的战略

上海2024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 Visa 今日宣布,新加坡创新中心正式焕新归来,这一创新空间专门为亚太区的合作伙伴、客户和企业而设。随着支付行业格局的快速演变,创新中心链接各利益相关方与 Visa 技术专家,共创具有前瞻性的支付解决方案,实现易于规模化的创新,应对亚太区数字支付领域的重大挑战和机遇。

Visa 揭幕焕新归来的新加坡创新中心,携手亚太区合作伙伴,推进 Visa 在全球引领智能支付的战略
Visa 揭幕焕新归来的新加坡创新中心,携手亚太区合作伙伴,推进 Visa 在全球引领智能支付的战略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盛大揭幕,展现了 Visa 塑造未来支付可能的愿景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盛大揭幕,展现了 Visa 塑造未来支付可能的愿景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展现了 Visa 塑造未来支付可能的愿景。在这里,Visa展示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零售和支付领域的变革性影响,重新构想更加安全便利的现代化支付凭证,并借助创新中心在去中心化和嵌入式金融领域增强思想领导力,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与初创企业达成富有创新力的协同合作。改造升级后的创新中心充分体现了 Visa 的承诺和投资目标——引领未来支付体系向更智能、更高效、更包容的方向发展。

Visa 亚太区总裁康轩诚(Stephen Karpin)表示:"在富有活力的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我们以具有当地特色的方式,将创新理念转化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Visa 致力于帮助企业尽早获取有价值的洞见,支持他们在加速数字化的支付格局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将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架构相结合,与合作伙伴共同落地解决方案,应对支付难题,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商业价值和增长。"

提升业务影响力的支付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走在先进支付技术开发的最前沿,专注于将技术成果转化为巨大商业价值。在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创新中心作为关键的合作伙伴,能够提供影响和推进开发的重要洞见,助力 Visa 与客户共同发现潜在的增长机会。

以塑造未来支付为战略,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着眼各类业务需求,同时保持与时俱进,适应亚太区不断演变的支付趋势。此次焕新归来的创新中心有以下四大亮点:

  1. 方便快捷的生物别支付:作为新一代的支付技术,刷掌支付将独一无二的手掌签名用于身份认证,在目前广泛使用的指纹和人脸识别系统的基础上实现重大飞跃。访客可以在创新中心体验掌纹支付,在读取器上方悬停手掌,将独有的手掌签名与支付卡关联,用于完成交易。尽管仍处于早期应用阶段,这项技术已在中国的城市出行领域和美国的零售业引发不小反响。好处不仅仅是方便——利用生成式 AI(Gen AI)分析匿名化的生物识别和支付数据,还可以为企业做出个性化推荐提供洞察资讯。
  2. 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线线物:人们将 AR 视为新兴事物,但实际上,这项技术已在金融和零售业有所应用,打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帮助企业链接顾客。从店内展示和激活到虚拟试穿体验和导航,AR 和 AI 的组合应用有助于企业抓住电商发展浪潮中的机遇,以及消费者日渐适应网购和非接支付所带来的商机。将 AR 与 AI 的预测能力相结合,可以支持一系列应用场景,包括 AR 驱动的虚拟购物、实体店导航系统,甚至虚拟试衣间——这些都可以在焕新归来的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体验。
  3. 支付流代化,实现业务商业支付的发展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技术和数字化的推动下,Visa 投资开发商业支付解决方案,不仅帮助企业实现财务管理和报告的集中化,还能分析实时数据,更好地了解财务状况,洞察发展机遇。在商业支付的下一轮转型中,嵌入式金融技术将得到大规模的应用。Visa 正着手与 SAP 等主要伙伴合作推动这一变革,同时通过 Visa 加速器计划(Visa Accelerator Program)与金融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合作。
  4. 利用数据激活优势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明智的决策和战略规划离不开数据,因此利用数据的能力不可或缺。对顾客行为、市场趋势和业务表现的宝贵洞察可以帮助企业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改善顾客体验。Visa 创新中心可发挥沙盒的作用,帮助企业利用数据资产预测市场变化,主动应对调整,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从全球到本地

包括新加坡在内,Visa 目前已在全球八座城市设立创新中心[1],其中包括北京创新中心。在推动亚洲支付创新方面,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能够扮演关键角色,满足 Visa 亚太区客户在当地市场的需求,最终推动 Visa 在全球践行企业使命和战略——提供面向未来、安全创新的支付服务,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

Visa北京创新中心,一方面将亚太及全球最新的创新趋势和最佳实践带入到当地市场客户和合作伙伴,另一方面结合中国及港澳台的市场的高度数字化,智能移动设备普及的特色和客户需求,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及在大中华区的落地运营和迭代。同时,Visa北京创新中心为海外客户提供3-5天深入了解中国日新月异的金融科技创新的实地考察体验。

关于 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1] Visa 在旧金山墨西哥城伦敦迪拜内罗毕、新加坡、北京利雅得设有创新中心。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