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 Group 公共交通耐用型掌上电脑大型合同中标

Handheld Group
2011-04-11 15:50 6213

瑞典利德雪平2011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andheld 将向荷兰铁路局(NS)供应10000多件耐用型手持设备,将用于票务控制、出行信息和工作流程支持

Handheld Group (http://www.handheldgroup.com/)已经获得了向荷兰铁路局(Netherlands Railways)(Nederlandse Spoorwegen, NS)供应10000多件耐用手持设备 Nautiz(R)的合同,其中6000件拥有 Arcontia 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模块,即 Nautiz eTicket Pro(R)(http://www.nautiz.com/eticketpro/facts.asp)。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412/448182-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412/448182-b

NS 欧洲投标是过去12个月公共交通领域耐用型掌上电脑(PDA)全球较大的一次投标,也是对所有上下游商业而言全球较大的耐用型手持设备项目之一。竞标非常激烈,包含一项技术和商业评估,吸引了所有大型全球性耐用手持设备供应商前来参与。尽管 Handheld Nautiz eTicket Pro 没有获得较高技术得分,但 RFID 合作伙伴 Arcontia (http://www.arcontia.se/)的电子票务知识和诱人价格还是为获得合同起了关键作用。

NS 业务顾问 Jasper van Zanten 表示:“Nautiz eTicket Pro 为我们提供了两个较好的方面;强大的 PDA 平台结合了最新一代的 Arcontia RFID 模块。这一结合满足投标中的所有强制性要求,商业报价完善了整个配套。因此,这一完整的情境最符合我们的需要。”

此次合同由 Handheld Group 与荷兰软件合作伙伴公司 Sigmax B.V. (http://www.sigmax.nl/gb/content/5/0/0/home.aspx)组成的联盟 HS Mobility 赢取。Sigmax 是公共交通市场的移动软件供应商,他们为该项目提供了三线支持。这份将要供应10000多件耐用型 PDA 的合同长达五年,其中大部分供应和首次展示都在2011年进行。

Handheld Group 首席执行官 Jerker Hellstrom 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为荷兰铁路局供应耐用型手持设备的这份合同。投标和甄选过程非常严格,合同的竞争也很激烈。这使荣获这份合同特别有价值。”

投标第一轮包含 NS 一线人员对从竞争者中选出的设备进行评估。在一次直接比较中,对 Handheld Nautiz 优秀人体工程设计的不二选择确保了初始用户对新型 Railpocket 设备的大力接受。所有一线人员将获得他们自己的个人设备,他们将每天使用这些设备来支持他们的票务控制和出行信息等日常活动。

荷兰铁路局的 Jasper van Zanten 说:“在我们确定它符合投标要求之后,Handheld 的 Nautiz eTicket Pro 由将会真正使用该设备的人员选出。尤其是在这一规模下,投标过程中咨询终端用户是创造用户认可度坚实基础的一个前摄性方式。”

Nautiz eTicket Pro 耐用型 PDA 专为公共交通市场的支付交易和验证而设计,是与公共交通应用智能读卡器的领先供应商 Arcontia 合作开发而成。

其整合型智能读卡器支持移动应用、智能海报和票务的 NFC(近距离无线通信),包含被动读卡模块和主动对等(P2P)模块。内置读卡器符合公共交通领域所有的最新电子票务规定,能为包括整个 Mifare(R)系列在内的多种非接触标准提供支持。

Nautiz eTicket Pro 配备有一个806 MHz 的处理器,而且拥有很多先进功能,比如带有自动聚焦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综合2D 成像器、无线局域网(WLAN)、蓝牙(Bluetooth)、3G 手机功能以及 GPS。Nautiz eTicket Pro 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Mobile 6.1,该产品还拥有256 MB 随机存储器(RAM)和512 MB 内置闪存空间。机身上还有3个综合 Secure Access Model(安全访问模型,简称 SAM)插槽。作为扩展功能,这些插槽可以彼此独立地平行工作。可反复充电的4400 mAh 锂离子电池充过一次电后的工作时间可以超过一整天。即便在户外使用 Nautiz eTicket Pro,半透反射式 VGA(视频图形阵列)彩色显示和触摸屏也能提供清楚鲜亮的分辨率。

Handheld Group 首席执行官 Hellstrom 表示:“如此规模的合同和订单加强了我们特别在公共交通市场,以及所有上下游行业的地位。获得欧洲较大的 PDA 合同是我们已经达成的事项中非常高兴的一件事。”

Handheld Group 将很快开始向荷兰铁路局交货。Nautiz eTicket Pro 本周在公共交通国际联会(UITP)(http://www.uitpdubai2011.org/exhibition/welcome/)迪拜公共交通会议和展览会(Public Transportation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上进行展示。

Handheld 简介:

Handheld Group 是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和掌上电脑(PDA)的全球供应商。Handheld 及其合作伙伴为物流、造林、公共交通、建筑、军事和安全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瑞典的 Handheld Group 在芬兰、荷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和美国均设有当地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412/448182-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412/448182-b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