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为ALGIZ RT7安卓平板电脑增加电子票务功能

Handheld为其多功能ALGIZ RT7安卓耐用型平板电脑增加电子票务功能
Handheld Group
2016-06-01 14:30 6298
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推出Algiz RT7 eTicket。该款平板电脑是Handheld Group 的Algiz RT7安卓平板电脑的新版本,加入了专门的射频识别读卡器,支持公共交通工作人员完成移动售票任务。

瑞典利德雪平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推出 Algiz RT7 eTicket。该款平板电脑是 Handheld Group 受欢迎的 Algiz RT7安卓 (Android) 平板电脑的新版本,加入了专门的 RFID(射频识别)读卡器,支持公共交通工作人员完成移动售票任务。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23/371000

Algiz RT7 eTicket 是一款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平板电脑,拥有先进功能、闪电般的处理速度、较轻重量、可靠性和耐用性等诸多优点,非常适合在移动公共交通环境下使用。交通卡和读卡器之间的非接触式电子连接让 Algiz RT7 eTicket 拥有一个可处理大量售票交易的快速界面。

内含 Arcontia 智能读卡器的 Algiz RT7 eTicket 成为了快速可靠的非接触式收费工具。Arcontia 读卡器功能非常强大,能够与整个 MIFARE 系列相兼容,支持 ISO/IEC 与 ISO14443 A/B 型 RFID 标签/卡片,并含有两个支持安全售票交易的综合安全存取模块 (SAM)。

这款最新产品继续践行 Handheld Group 为移动收费带来革命性变革的承诺。从 M3 eTicket 和 Nautiz eTicket 系列开始,该公司就在开发功能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强大的设备,这些设备保留了 Handheld 耐用可靠的特性。

Handheld 产品管理总监 Johan Hed 表示:“全球许多大型公共交通机构都部署了我们的设备。他们的投资很快得到了回报,这是因为使用智能移动设备能够简化传统上的劳动密集型缓慢收费流程。客户报告称,在使用我们的设备后,完成的任务变多了,逃票的人变少了,费用收入亦增长近20%。”

除了内含精深的 RFID 读卡器以外,Algiz RT7 eTicket 还含有丰富的其它功能。它带有谷歌 (Google) GMS 认证标志,这表明用户可以使用谷歌 Play 商店和谷歌地图;它的电容式触摸屏带有多点触控功能、阳光下可读性和化学强化玻璃。Algiz RT7 eTicket 含有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多个连接选项。同时它还有两个 SIM 卡槽,一个集成 GPS 接收器和一个专用的二维条形码成像器。

Algiz RT7 eTicket 集功能强大、符合人类工程学的设计和耐用性于一身,搭载高通 (Qualcomm) 四核处理器,重量仅有660克,便于握在手中。获得IP65防护等级意味着该产品能够防水,并能完全防沙防尘。该款平板电脑还满足严格的 MIL-STD-810G 美国军用标准,能够经受极端温度的考验,并能防摔防震。

Handheld 将面向潜在用户举行在线研讨会,以便让他们更多地了解 Algiz RT7 eTicket。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Webinar-eTicketing

现在可以下单订购 Algiz RT7 eTicket。

有用的链接

ALGIZ RT7 eTicket规格

新闻图片

Handheld Group

Handheld产品阵容

坚固耐用是什么意思?

发推文:Handheld 为其多功能 Algiz RT7安卓耐用型平板电脑增加电子票务功能http://www.handheldgroup.com/rt7-eticket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