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utiz X1 超耐用智能手机现在开始发货

Handheld Group
2013-12-19 18:04 4171
耐用型移动计算机、掌上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开始发运 Nautiz X1。Nautiz X1 是企业智能手机,它防水、防尘、防震,还能经受极端温度,非常轻薄,采用智能设计使其兼备工作和娱乐功能。

瑞典利德雪平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发展迅速的耐用型移动计算机、掌上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开始发运 Nautiz X1备受期待的 Nautiz X1 是世界上最坚固的企业智能手机,它防水、防尘、防震,还能经受极端温度,并且非常轻薄,采用智能设计使其兼备工作和娱乐功能。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4174-handheld-ultra-rugged-smartphone-now-shipping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19/659062

Nautiz X1 现在开始向全球各地的客户发货。Handheld 的这款超耐用智能手机一直受到极大关注,现在第一批货已经售罄。

Nautiz X1 是 Nautiz 耐用型和超耐用掌上电脑与智能手机产品系列的一部分。Nautiz X1 的 IP67 防护安全级别意味着它能够完全抵御沙尘和水浸。它还符合最严格的 MIL-STD-810G 军用测试标准,能够防潮、防震、防摔以及经受极度高温和低温。

Handheld Group 产品经理 Johan Hed 表示:“当公司开始专注耐用型计算机时,我们知道客户希望我们所有产品由内而外都非常坚固。Nautiz X1 也不例外 -- 它的可靠性和坚固性可媲美超耐用电脑。人们随时随地使用智能手机的频率不断增加,他们希望在任何时间与任何地方、在任何环境与天气条件下都能将智能手机带在身上并利用它取得联系。而 Nautiz X1 超耐用智能手机是一个自然而然的选择,因为它专为应对以上挑战而打造。”

Handheld Group 首席执行官 Jerker Hellstrom 说:“Nautiz X1 是史上最坚固的智能手机。我们发现,想要时时取得联系的现场专业人士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对真正耐用智能手机有着巨大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款产品得到市场热烈响应。”

Nautiz X1 非常轻薄,重量不到180克(6.3盎司)。它拥有4英寸强光可视、专用电容触摸屏和超耐用 Gorilla® Glass,并采用超强 1 GHz 双核处理器和 1 GB 随机存取存储器 (RAM)。Nautiz X1 还配备蓝牙 (Bluetooth)、Wi-Fi、指南针、专业 u-blox 全球定位系统 (GPS) 和五百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有安卓 (Android) 4.0(又称“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或 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 6.5 操作系统,可以通过 GSM(全球移动通信系统)或 CDMA(码分多址)网络运行。不同的电池选择支持在最苛刻的环境下全天候运行。

Nautiz X1 耐用智能手机新闻图片请点击此处

观看 Nautiz X1 视频请点击此处

有关如何订购 Nautiz X1 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Handheld、IT 供应商或当地服务提供商。

有用的链接

Nautiz X1 产品说明
Nautiz X1 新闻图片
Nautiz X1 视频
Handheld Group
Handheld 产品线
坚固耐用是什么意思?

发微博:Handheld Nautiz X1 超耐用智能手机现在开始发货 http://bit.ly/1gtlRtF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