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推出户外耐用型安卓个人数字助理NAUTIZ X9

Handheld Group
2018-01-10 15:30 5128

瑞典利德雪平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制造商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推出新的NAUTIZ X9,这是一款超耐用企业手持设备,专为在最具挑战性的户外/工业环境中开展现场工作而打造。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55251-handheld-launches-nautiz-x9-rugged-pda/

generated by system

新的Nautiz X9安卓(Android)手持设备专门针对工业和野外应用,而在工业和野外环境下,可靠性至关重要,坚固耐用更是关键所在。充分耐用的Nautiz X9具备一整套独一无二的功能,能够被用作移动电脑、数据采集装置或现场控制器。

充分耐用的Nautiz X9具备以下特征:

  • 四核处理器和易于使用的安卓7(代号“牛轧糖”(Nougat))操作系统
  • GPS/GLONASS能力标准
  • 可选配高品质高速2D成像器
  • 双摄像头,包括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有自动对焦和闪光灯)与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4G/LTE安卓手机功能
  • 用于进行Google Maps(谷歌地图)导航的Google GMS(谷歌移动服务)并能使用Play Store应用程序
  • 日光下可读5英寸电容式显示屏,具有多点触控灵敏度
  • 获得关于防水、防尘性能的IP67防护等级

Nautiz X9被设计用来在最具挑战性的户外和工业环境中使用。这款耐用型个人数字助理(PDA)针对掉落、震动、湿度、极端温度和不同的海拔进行了MIL-STD 810G测试。Handheld的最新设备Nautiz X9配备速度超快1.3 GHz处理器,RAM达到2 GB,闪存容量则达到16 GB。4800 mAh电池将能支持完成整整一个班次的工作,即便是长时间频繁使用也行。

Handheld Group产品管理总监Johan Hed表示:“将Nautiz X9加入我们的产品系列,表明我们致力于为市场带来真正的耐用型现场设备。Nautiz X9还扩展了我们所能提供的广泛安卓设备的范围,如今这些设备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获得GMS认证是企业设备并不常有的一项额外特征,不过它能够证明对我们的客户极具价值,让他们能够借此获得一整套谷歌应用程序。Nautiz X9的可靠性和韧性将能为全球现场使用者创造极大的价值。”

Nautiz X9是Nautiz耐用型手持设备系列的一部分。未来可以在我们所参加的一系列贸易展上看到Nautiz X9,这些展会将以InfraTech(欧洲高新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展览会)、Geospatial World Forum(世界地理空间信息论坛)和Intersec(中东安防展)为开端。

网络介绍会

请参加介绍Nautiz X9的免费深度网络介绍会。登记注册,以便在方便时参加会议。

供货

Nautiz X9订单可以即刻下达,2018年1月开始发货。

有用的链接

NAUTIZ X9产品规格

新闻图片

产品视频

产品网络介绍会登记注册

Handheld产品阵容

坚固耐用是什么意思?

敬请发送推文:
Handheld推出全新的NAUTIZ X9,后者是一种户外耐用型企业安卓个人数字助理

Handheld简介

Handheld Group是耐用型移动电脑、手持设备和平板电脑制造商及全球供应商。Handheld及其遍布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为测绘、物流、森林、公共交通、公共事业、建筑、维护、采矿、军用和安保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全面的移动解决方案。Handheld Group总部位于瑞典,在芬兰、英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和美国设有子公司。详情请访问:www.handheldgroup.com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