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重庆公司职场升级,专业服务引领成渝人力资源市场

2024-03-15 15:03 3930

重庆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3月12日,众合云科重庆公司职场升级,为重庆员工和川渝市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办公以及专业服务交流环境。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联合创始人兼COO胡万军、联合创始人兼CGO张轶、副总裁黄柏南等多位集团高管出席活动,为新职场剪彩,与员工共贺焕新之喜。

活动伊始,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副总裁黄柏南发表致辞。两位一同回顾了重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寄语重庆团队以热辣滚烫的重庆精神,在专业雇主服务领域深耕探索,和客户共同增长。

职场升级焕新,传递专业、共享、有温度的价值理念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企业,众合云科集团将专业、共享、有温度的价值理念融入职场升级设计之中,依托专业化的项目团队打造全国统一高标准的工区环创,从重视共享交流空间、倡导透明文化、打造无障碍办公环境等多方面对重庆工区进行焕新。

专业、学习、成长

在重庆职场升级过程中,团队在工区设立「YouKa」会议室,用于承接企业内训、沙龙活动、内部培训等多种功能,为重庆HR伙伴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舞台。此外,众合云科的研究中心专家团队及外部专家也会不定期在YouKa开展行业政策前瞻和各类专业人资干货内容分享,助力企业HR学习成长。


扁平、共享、交流

随着越来越多Z世代年轻员工开始步入职场,如何打造高效、扁平、共享的职场环境和企业文化成为企业HR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之一。在职场升级过程中,项目团队以"一直成长一直热爱"为理念,在工位、会议室、公共空间等区域设计上贯彻开放式、共享式的原则,实现员工之间的扁平化的高效交流,并在共享化的办公环境践行"担当协作"的众合云科价值观。


多元、包容、有温度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和联合国妇女署《赋权予女性原则》(WEPs)签署成员企业,众合云科十分重视打造多元、包容、有温度的职场氛围。在职场升级过程中,项目团队对于工区进行了无障碍改造,设置母婴室和无障碍卫生间。在全国每个职场前台,集团人力行政中心都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内含卫生巾、止疼药、红糖姜茶的"安心包",全力打造女性友好型职场。

专业引领服务,大力发展成渝人力资源市场

重庆市是国家中心城市、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城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具有重要作用。众合云科,作为国内领先HR SaaS科技企业,坚定看好行业前景,专业引领服务,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发展成渝人力资源市场。


依托于重庆的地理区位优势和富有活力的商业环境,众合云科持续深耕发展,践行PEO专业雇主服务理念,提供多样化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支持。众合云科与重庆一些区县的当地残联深度合作,建设51同路融合就业基地,让残障伙伴传承非遗蜀绣技艺,获得收入保障。在重庆忠县电竞小镇,众合云科旗下HiWork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与保障。

随着跨地域、分布式雇佣进一步发展,属地化将成为人力资源企业服务重要支撑点。未来,众合云科将充分发挥重庆区位优势,以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出色的创新产品,携手各方力量,大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