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爱心助跑2023长江三峡马拉松

2023-12-05 16:29 3944

重庆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12月3日,2023长江三峡马拉松在重庆市忠县鸣枪起跑,来自中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名选手参赛。众合云科集团作为赛事高级赞助商,已连续三届支持赛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组织集团员工及基地残障伙伴三十余人参与赛事并提供志愿服务。


长江三峡马拉松创立于2017年,是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重庆市体育局指导,忠县人民政府主办,赛事依然以“忠于热爱”为主题,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亲子跑三大组别。

关爱残疾人,为爱同奔跑

作为忠县民生工作的重要一环,残障融合事业一直受到忠县政府、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等多方关注。在赛事补给点,来自51同路重庆忠县融合就业基地的残障伙伴们,持续不断地为跑者提供补充能量所需的食物与水;在不远处,由残障伙伴组成的拉拉队,也在用振奋人心的锣鼓声为跑者加油。


自2019年以来,重庆忠县融合就业基地的伙伴已连续三届参与长江三峡马拉松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关爱残疾人,为爱同奔跑”为名,服务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跑者,给赛事增添一抹公益色彩。志愿者何勇分享道,“我是忠县人,也是众合云科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志愿者,很高兴在家门口可以参与到这样的国际化赛事,这次可以身体力行地做一点事情,为参赛跑者服务,我感觉非常自豪和骄傲。”


同心聚力,打造残障融合新范式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直以来,众合云科集团秉持“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企业使命,深度参与到残障融合事业中来。在51同路重庆忠县融合就业基地,众合云科发起“最美蜀绣”非遗传承残疾人公益项目,帮助听障绣娘学习蜀绣技艺。

正如长江三峡马拉松将忠县与世界各地紧密连接,越来越多的残疾人也通过新兴数字技术,打破障碍鸿沟,与世界紧密相连。众合云科未来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更多公益项目以推动残障融合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消息来源: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